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當代文學
燃燒的臉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部比《失樂園》還要失樂園,比《湖濱散記》更湖濱散記的長篇小說──描寫認識性愛與死亡、轉變成大人的故事。而這一切都得從戰爭說起。從東京疏散到北國的森林是一片地寧靜,直到四月的林子裡開始飄散那個人的淡紫色煙霧時,屬於夏夫的「戰爭」──成長的悲、愛情的狂──這才策馬入林‧‧‧‧‧‧作者以「肉體的惡魔」、「少年和父親」為故事的經,再以戰爭、北國的森林這樣的時空為故事的緯,以導演的唯美、寫實運鏡手法呈現出來。本書作者在完成書稿時,萌生了一種從背上卸下一件所謂「悲傷」的懷念行曩的心情。 想想‧‧‧‧‧‧在生命中是不是有一種氣味,你以為它散入了八荒九垓,其實依然盤根在心海裡,當你閉上雙眼,一個輕輕的浪花便能將這曾經繚繞在空氣中的氣味,在這閉上眼睛的世界裡又飄散了出來──或許,閉上眼睛的世界才是最真實的世界。

作者資料

久世光彥(Kuze Mizuhiko)

1935年生於東京,東京大學文學院美學系畢業後,進入東京放送電視台(TBS)服務。1979年成立卡諾克斯製作公司,開始執導電視劇。因其文學成就,於1998年獲頒「紫綬褒章」。著有《昭和幻燈館》、《我最後的一首歌》、《陛下》、《卑彌呼》、《謎樣的母親》、《桃》等。 得獎作品: 1992,《女正月》藝術選獎廣電部門文部大臣獎。 1993,《蝴蝶與希特勒》第三屆文化村杜‧馬哥文學獎。 1994,《一九三四年冬──亂步》第七屆山本周五郎獎。 1997,《聖潔的春天》藝術選獎文部大臣獎。 紫綬褒章:日本官方於1955年制定,為表揚在學術及藝術領域的發明、改良和創作上具顯著功績者所授予之獎章。受獎者皆授予紫色綬帶。

基本資料

作者:久世光彥(Kuze Mizuhiko)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4-03-03 ISBN:9789861241425 城邦書號:BN7002 規格: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