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從信任開始――成功領導的基本條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對於人際關係而言,沒有什麼比缺乏信任更具殺傷力的了!   不論是在商場上、政壇上、婚姻裏,或任何重要的人際關係裏,信任都是達到成功的關鍵先決條件。但仔細一想,到底什麼是信任呢?我們該如何來達到它並維繫它呢?而且,最重要的是,假如有一天它破碎了,我們該如何來重建它呢?      在本書中,所羅門和弗羅斯針對這些問題,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答案。他們認為信任並不是某種一開始就存在的東西,也不該視之為理所當然;信任不是某種統計結果,或某種難以捉摸的氣氛或「社會凝膠」。信任是一種情緒技巧,是生活中一個主動而隨時在變動的部分,透過允諾和承諾、情緒和整體性,來建立與維繫它。   全球化的經濟使我們必須愈來愈依賴「陌生人」,我們的政治和人際關係也日益複雜,信任儼然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從信任開始》的創見啟發因而更顯得珍貴。

作者資料

費南度‧弗羅斯(Fernando Flores)

為智利基金會(Fundación Chile,智利的非政府組織)的主席,並為企業設計協會的會長兼總幹事。

勞伯.所羅門(Robert Solomon)

為奧斯汀德州大學商業與哲學系的Quincy Lee Centennial教授,他的著作包括《哲學簡史》(A Short History of Philosophy)和《商業道德》(Business Ethics),均由Oxford University Press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費南度‧弗羅斯(Fernando Flores)勞伯.所羅門(Robert Solom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2-07-08 ISBN:9789867895509 城邦書號:RD2035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