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旅遊文學
夢醒時,是不是還愛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夢醒時,是不是還愛你?

  • 作者:傅竹蘭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3-01-07
  • 定價:199元

內容簡介

兩年前的端午節,一場車禍,失去了40年的記憶,《夢醒時,是不是還是愛你》成為唯一的印記,紀錄著遺忘而繽紛的歷程……。 故事從一趟西藏的旅行開始,女主角明珠和外籍男友小麥參加了西藏的旅行,明珠和小麥原本個性不和的兩個人,都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旅行重新定位彼此的關係,可惜的是,秀麗的山水,對於漸行漸遠的關係,只是一面清亮的明鏡,把兩個人的衝突突顯得更為尖銳,爭吵、憤怒、無奈到依然決定放棄,成為這趟旅行最後的決定。 和亞歷山大的相遇,也是在這趟旅行中,亞歷山大看到了明珠與小麥的相處,旅行中與明珠卻沒有太多的相處的機會,直到旅行結束後,明珠與亞歷山大才有了魚雁往返的機會,透過文字的深度溝通,才發現兩人或許才是今生可以相知相守的戀人,奈何命運還是跟這對戀人開了一個玩笑──。

作者資料

傅竹蘭

傅竹蘭 簡歷 52 年4月10日 出生於新竹市 文化大學新聞系畢 經濟日報實習記者 政人傳播(股) 曾代表中華民國前往 USA Yosemite國家公園攀登大岩壁,為當時盛事,時報週刊也專文報導。 曾擔任過中華民國第一個攀岩者俱樂部女會長 十數年均在廣告、製作,視聽電視傳播業,製作過廣告如耐斯,澎澎, 泡舒,黑松沙士,Lancer汽車……。 受到作家阿城激勵,開始逐步整理自己的作品 大陸自己帶單車去騎,以方便獨自一人到各處去旅行及觀賞,途經四川成都 ─〉雲南大理拜師學氣功 ─〉去西藏->中尼公路->尼泊爾 90.6.24車禍昏迷一個月,住院半年,記憶區嚴重受損,迄今未能恢復。

基本資料

作者:傅竹蘭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Red Cup 出版日期:2003-01-07 ISBN:9789867888877 城邦書號:ED0011 規格:3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