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畢老師的蘋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瑪丹娜繼《英倫玫瑰》之後推出的第二本童書。 赫普村是個小村莊,在赫普村裡…… 畢老師向棒球隊的小選手們說恭喜,恭喜他們打了一場漂亮的棒球賽。雖然他們輸了,但是沒有人在意,因為他們真的玩得很高興。 但是自從畢老師從傅先生的水果店拿了蘋果沒付錢的事傳開後,謠言如羽毛般乘著風四處流傳,小選手們對棒球賽的態度也跟著悄悄的轉變了…… 「孩子有時並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會造成多大的影響,而指引他們善用言語的力量正是教育者身負的重任。」是本書所想傳達的主旨。

作者資料

瑪丹娜(Madonna)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她曾說在她生了小孩後,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系列、《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基本資料

作者:瑪丹娜(Madonna) 譯者:蔡依林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3-11-10 ISBN:9789577456380 城邦書號:GD0138C 規格:40頁 / 20.3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