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雅各和七個小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雅各是一個貧窮的鞋匠,他唯一的兒子生了一場大病,讓他與太太憂心不已。於是雅各前往住在村莊邊境的一位智者尋求幫助。奇怪的是,智者卻找來了七個小偷……這七個小偷無惡不做,他們能幫上什麼忙呢? 《雅各和七個小偷》無疑是瑪丹娜系列童書之中最棒的作品,不僅故事張力強,細緻典雅的插畫絕對會讓讀者眼睛為之一亮。就像瑪丹娜其他幾本童書一樣,本書在故事裡仍不忘蘊含深深的寓意:只要我們不怕正視自己最黑暗的一面,並願意行善,那麼我們就能創造出奇蹟。

作者資料

瑪丹娜(Madonna)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她曾說在她生了小孩後,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系列、《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史比倫(Gennady Spirin)

 史比倫是俄羅斯極有名的兒童書繪者之一。他生長於烏克蘭,目前住在莫斯科。曾獲布拉迪斯雙年展(BIB)金蘋果獎,所繪的兒童書均以細膩的筆觸、典雅柔和的畫風深獲好評。他的第一本在美國發行的兒童書「從前有一棵樹」("Once There Was a Tree"),為紐約時報推薦好書,「神話」被「童書書評」譽為「極有特色、結合魔幻的偉大創作」。「巫師的咒語」("The Enchaters Spell")被「出版人週刊」稱為是「一本能代代相傳的絕佳好書」,以動人的繪畫敘述五個不同國家的精典童話。此外,他也曾獲1983年斯洛伐克國際插畫展金蘋果獎。  史比倫也擅長描繪俄羅斯的民間故事,「傻瓜和怪魚」及「紅衣魔鬼來趕集」即屬於此類的題裁,他筆下的人物非常生動,畫風細膩而典雅。

基本資料

作者:瑪丹娜(Madonna)史比倫(Gennady Spirin) 譯者:蔡依林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6-23 ISBN:9789577456922 城邦書號:GD0160C 規格:32頁 / 20.32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