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英倫玫瑰2:白馬王子來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瑪丹娜的第六本繪本創作。延續《英倫玫瑰》所討論的話題,這一次,讓其它女生忌妒娜娜的原因,因為班上來了一位具有異國情懷的帥哥—多明尼克。大家全使盡全力想吸引多明尼克的目光,偏偏多明尼克的注意力卻落在對他一點表示也沒有的娜娜。 深具智慧的費老師,該怎麼讓愁眉深鎖的娜娜釋懷呢?而神仙婆婆又幫了什麼忙? 瑪丹娜再次將女生們相處時最難拿捏的情感分寸,藉由故事帶出不自私、巧妙解決問題的方法。在故事裡蘊含深深的寓意:當你學會與人分享的同時,你不只會發現快樂,你還能重新找回朋友。   瑪丹娜的繪本處女作《英倫玫瑰》,於2003年9月15日在107個國家同步發行後,創下首刷超過40萬冊,並榮登紐約時報兒童繪本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作者資料

瑪丹娜(Madonna)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她曾說在她生了小孩後,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系列、《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基本資料

作者:瑪丹娜(Madonna) 譯者:蔡依林 繪者:史黛西(Stacy Peterson)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6-10-27 ISBN:9789577459565 城邦書號:GD0226E 規格:精裝 / 全彩 / 64頁 / 20.3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