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揉不揉都好吃的天然酵母麵包:100%無人工添加物,麵包機、烤箱都OK!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揉不揉都好吃的天然酵母麵包:100%無人工添加物,麵包機、烤箱都OK!

  • 作者:濱田美里
  • 出版社:創意市集
  • 出版日期:2016-11-15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新手零失敗!一道麵包一次教你三種作法! 謝絕香精&黑心化學添加物, 在家就能輕鬆做出的全天然酵母麵包! 鬆軟現烤的麵包真是太美味了! 今天起,學會最安心的自製麵包, 一起過最天然、健康的無毒生活吧~ 不管日子過得有多忙碌,剛出爐的麵包香氣,總是能適時撫慰疲倦的身心,天然酵母麵包的魅力,在於烤好之後,味道仍會繼續熟成,稍微放一下,素材的風味也變得明顯而豐富。 書裡所介紹的麵包,不需要用力揉打麵團即可完成,即使是疲勞的時候,也能悠哉地踏著輕鬆的步調製作。不管是新手、手揉派還是麵包機愛好者,都可以成功做出「就像在麵包店買到的一樣」的專業級麵包,當工作繁忙,想動一動身體轉換心情時,不妨放點音樂,隨著節奏做個安心又美味的麵包吧! 【本書特色】 透過清楚的圖解步驟,我們除了告訴你如何用真正的天然酵母做麵包,還貼心提供了「烤箱」與「麵包機」的不同製作方式,不管是簡單手揉+烤箱,還是麵包機發酵+烤箱,甚至是全部交給麵包機一鍵做到好,通通都有完整的教學,同時還為過敏體質的讀者,準備了無雞蛋、牛奶、奶油的食譜。

目錄

Part 1 作法超簡單的各式小麵包 BASIC:用原味麵糰做出美味基本款 巧克力顆粒麵包 芝麻吐司 核桃麵包 栗子麵包 貝果 咖哩麵包 維也納香腸麵包 Part2 絕佳口感的簡樸麵包 BASIC:用小麥粉做好吃混麥麵包 法國鄉村麵包 藍莓奶油起司麵包 無花果核桃麵包 洋蔥德國香腸麵包 ARRAGE 1:吃不完的麵包就蒸著吃吧 Part3 全天然高級麵包 BASIC:摻有裸麥的全麥麵包 果乾麵包 黑芝麻橙皮麵包 藍起司麵包 大蒜麵包 ARRAGE2:硬掉的麵包就當麵包粉用! ARRAGE3:過度發酵的麵團就做成披薩! Part4 健康養生的可頌麵包 BASIC:原味可頌麵包 巧克力丹麥麵包 蘋果派 南瓜派 杏仁可頌麵包 Part5 精緻甜點型麵包 BASIC:基礎甜麵包 紅豆麵包 葡萄乾奶油捲 肉桂捲 哈蜜瓜麵包 奶油麵包 ARRANGE4:無籽葡萄乾香蕉餅乾 ARRANGE5:思康餅 Part6 讓人忍不住吃光光的法國長棍 BASIC:棍子麵包 培根蝦法棍 ARRANGE 6:焦糖麵包脆片 ARRANGE 7:西班牙蛋包飯式的三明治 有關烤箱 PART7 別有風味的日式麵包 BASIC:彈力十足的日式麵包 綠茶麵包 碎肉麵包 艾草紅豆麵包 柚香甜納豆麵包 LESSON 43 學習天然酵母麵包的基本知識 天然酵母麵包要從種麵開始作 製作麵包的工具 可製作天然酵母麵包的麵包機 避免製作麵包失敗的小知識 要將天然酵母麵包作得Q彈順口的Q&A 本書使用的主要材料 過敏源對照表

作者資料

濱田美里

生於日本廣島縣下蒲割島,目前為料理研究家。喜愛遊訪各國民族料理及日本鄉土料理,同時為報紙、雜誌、網頁執筆寫專欄,並參與多個電視節目的演出。現在除了在日本各地舉辦料理講習會,還取得了國際中醫藥膳師的資格。目前一邊學習中醫,一邊尋訪各地飲食現況,希望能遍取各家精華,發想出不拘泥單一風格,能自由變化型態的各種料理食譜。 http://www.misato-shokdo.com/

基本資料

作者:濱田美里 譯者:許郁文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自慢廚房 出版日期:2016-11-15 ISBN:4717702094256 城邦書號:2AB826X 規格:平裝 / 全彩 / 128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