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跟愛情打勾勾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LovePost第15期,特別收錄: 公視年度大戲【家】主題曲〈這邊,那邊〉,伍思凱主唱 王蘭芬 跨刀力作〈這邊,那邊〉同名音樂小說,首次曝光 *小說創作新人賞! >>敷米漿▲網路小說新天王,紅色文化推薦年度新人>虹之光 DJ>>果汁情人 guyferd >>頂樓二分三十七秒後 LMarch >>淚光 lovekevin >>白葡萄酒 等等作品,精彩可期!

作者資料

九把刀(Giddens)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81本書。 監製電影「十二夜」、「等一個人咖啡」、「打噴嚏」。 導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月老」。 最幸運的導演,最努力的作家。

霜子

1977年8月出生於台北,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 當過一年國中教師,曾任編劇、編輯、特約撰稿…… 有獅子座要命的驕傲,但生活智能低弱,忘性嚴重,非常迷糊。 最大的樂趣是買書和讀書,還有寫故事。 現在是兩隻貓咪的監護人……

DJ

dj、或稱superdj 西元1978年生,雙子座A型。 熱愛撞球、籃球與寫作,偶爾唱唱流行歌曲。 最近迷上長笛,決心朝向音樂之路邁進。 曾出版小說《家教愛情故事》《要帥不帥的男人》《說個故事》《非常公關》

基本資料

作者:九把刀(Giddens)霜子DJ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3-07-08 ISBN:9789867888631 城邦書號:EL0015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