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六呎之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一個寒冷的星期天,伯敏罕失去三位受人尊敬的市民:篤信國教的白人政治家、浸信會黑人社群領袖和羅馬天主教愛爾蘭企業家。三個家庭和城市的人都同聲哀悼,三位都必須有盛大華麗的喪禮,只有最好的葬儀社可以承辦這三場喪禮,地方上有兩家聲望相當的葬儀社:史隆恩父子葬儀社跟理查斯和格得列葬儀社。 史隆恩父子葬儀社年輕的接班人史迪隆必須負起振興家業的責任,並好好維持自己的家庭;年長的席尼‧格得列也要捍衛自己的商譽,維持家庭秩序並擊敗史迪隆。他們都看到三場喪禮的利益,也都知道這三場喪禮對自身地位的重要性,兩人都決心要搶得三場喪禮。 在這場你爭我奪的零合遊戲中,充滿猜疑、貪念、專業以及嫉妒,事情很快就失去控制,直到雙方失去一切,包括聲譽、家庭甚至性命。 《六呎之下》是本節奏明快、深入描寫慾望,以及充滿黑色幽默的小說,探討人在面對慾望時的脆弱。作者以其豐富的商場及葬儀社產業知識,用幽默而不失希望的口吻讓我們一窺這個黑暗、陌生的世界。

作者資料

霍華‧霍迪森(Howard Hodgson)

生於伯敏罕,畢業於瑞士的Aiglon college,一九七五年接下父親的葬儀事業,到一九九0年從一家店轉變成擁有五百四十六家分店的大公司,曾經獲頒USM年度最佳企業家。他在一九九一年退休後撰寫「How to Become a Dead Rich」並於九二年出版成書。他曾任卡里柏國際有限公司(Colibri International)執行長,九三年成為羅森壓力儀器公司(Ronson plc)執行長,他在成功的拯救這家公司之後,成為全職作家。過去十年他定期出現在電視或廣播中,《六呎之下》是他的第一本小說,電影版權已經賣出去了,主角史迪隆會在exhumed innocent回來嗎?他正在努力趕工中。

基本資料

作者:霍華‧霍迪森(Howard Hodgs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3-05-08 ISBN:9789867747778 城邦書號:BF4014 規格:2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