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樂高小小世界:50片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樂高創意造型DIY(卡漫、交通、動物系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樂高小小世界:50片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樂高創意造型DIY(卡漫、交通、動物系列)

  • 作者:戴樂高
  • 出版社:創意市集
  • 出版日期:2016-02-18
  • 定價:299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1、 1、2、3照著做,立體圖解一看就懂,輕鬆組出可愛成品。 2、 不做龐大場景,只用50個積木就能組出作品,玩起來沒壓力。 3、 以動漫卡通人物為作品,大家既喜歡又熟悉,對小朋友更有吸引力。 4、 送給小朋友的最佳學習禮物,大人積木創意發想來源,簡單好玩又有成就感。 5、 內容編排步驟清楚詳盡,版面生動活潑,一看就上手。 作者理念: 「因為我想要堆砌。 我想要堆砌家長與小朋友共同玩樂的記憶。 我想要堆砌一小段階梯給喜愛樂高創作,卻又不知如何開始的同好。 孩子會長大,或許有一天將不再玩樂高,但他們一定對家長曾用過積木拼砌出來的人物演出故事,還有一起收集零件而傷腦筋有很深刻的印象。 說穿了,樂高積木只是一個創作媒介,就像是蠟筆或是黏土,只是它正好在我記憶中佔了比較多的比例,也就讓我選擇重拾積木並持續堆砌下去了。」

目錄

第一單元:積木簡單介紹其拆解小技巧 第二單元:作品(動漫人物、建築、交通工具、小動物、…等類別,超過50種創作)

作者資料

戴樂高

我是玩樂高把名字也改叫樂高的戴樂高,2013年起參與台灣無數大小樂高相關展覽與活動規劃。 致力推廣更多親子同樂的樂高技巧與激盪孩子們的靈感,希望讓親子們堆砌的不只是樂高積木,更有彼此的珍貴回憶。 簡歷: 東海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畢,2012年前曾任職國會助理政治相關工作,曾任台灣樂高大使。目前專職樂高積木創作、教學活動。 2013年 國立臺灣博物館兒童節教學活動籌辦【你就是小小積木達人】。 2015年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樂高世界遺產PIECE OF PEACE】台灣建築展區作品展出。 2016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50片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樂高創意造型DIY(卡漫、交通、動物系列)》、《樂高小小世界2:20款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創意城市DIY(蓋房子、開汽車、動物大遊行)》。 樂高公司與UNIQLO聯名台灣巡迴展覽【我的城市冒險 想像沒有極限】展出。 台東美術館【想像的堆砌-台灣積木創作展】展出。 2017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3:我的節日造型積木DIY!耶誕節、萬聖節、復活節、春節、端午、中秋》。 中正紀念堂【小積木大冒險】展出。 2018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4:動漫卡通角色總動員》。 2019年 出版《樂高拼台灣! 小小積木疊創意,全台迷你版地標模型大集合》。 2020年 誠品聖誕節專案We can be the one 想像的堆疊、松菸店、西門店、信義店樂高作品展出。 相關著作:《樂高拼台灣! 小小積木疊創意,全台迷你版地標模型大集合》《樂高小小世界4:動漫卡通角色總動員》《樂高小小世界3:我的節日造型積木DIY!耶誕節、萬聖節、復活節、春節、端午、中秋》《樂高小小世界2:20款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創意城市DIY(蓋房子、開汽車、動物大遊行)》

基本資料

作者:戴樂高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NeoArt 出版日期:2016-02-18 ISBN:9789869261821 城邦書號:2AB61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