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絨布兔子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果有一天,我們最愛的人,無法再用相同的愛來回報自己,那麼,該怎麼辦呢?是生氣憤怒?是嚎啕大哭?還是默默地忍耐、等待…… 這是一隻絨布兔子的故事,他的名字叫做傑利,是一隻全身雪白的玩偶兔,有雙又尖又長的白耳朵、閃亮亮玻璃珠的紅眼睛,和一身胖呼呼、軟綿綿的皮毛。 在玩具店的櫥窗中,傑利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主人,成為小女孩薇葳五歲的生日禮物。傑利以為從此就可以陪伴在主人葳葳的身邊直到永遠,但是,自從葳葳有了新的寵物後,就漸漸遺忘了傑利的存在,傷心的傑利,只能對著月光,不斷的祈禱,希望自己也可以是有生命的,這樣就不會被主人遺棄了。 如果我是有生命的,就永遠不會被遺棄了?這是每一個玩偶的心聲嗎?曾經出版過【破襪子】、【搭便車】、【離魂】等多部網路文學小說家霜子,首度嘗試以溫情寓言式的筆法,敘述一份感人的心情,一個寓意深遠的故事。

作者資料

蘇傳宗繪

1974年 誕生於地球上 1983年 國小三年級,在班上發表個人第一本武俠漫畫短篇(從此當學藝股長10年) 1990年 入主復興美工,成為任勞任怨的美工奴隸 1993年 攻陷復興包裝組第一名,買單離場 1994年 海軍陸戰隊中籤,體檢甲等 1996年 730個饅頭數完,胸肌成為二指幅並搭配六塊腹肌 1997年 加入迪士尼大家族,成為米奇和維尼最好的朋友 2000年 埋首於達達電視電影公司,繪製腳本分鏡,從此沒日沒夜的証明自已活著 2003年 絨布免子成為我的最愛 妹兒:jacky.z1011@msa.hinet.net

霜子

現實生活裡,1977年出生於台北,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 虛擬世界裡,1999年出生於網路,以BBS為圓心向外弧度擴展。 閱讀是生活必須,喝茶是生活必須,音樂是生活必須。 個人網站:霜居長廊 〈http://www.aup.idv.tw〉 作品:《破襪子》、《搭便車》、《離魂》、《只想愛你》(以上作品皆由紅色文化出版);《流光》(時報文化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蘇傳宗繪霜子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紅繪本 出版日期:2003-03-25 ISBN:9789867888471 城邦書號:ER0004 規格:112頁 / 16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