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心靈勵志
還在學套書(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還在學:成功不是你想的那樣》 台灣最具影響力雜誌《商業周刊》創辦人金惟純, 重回赤子之心的意外旅程! 29歲時的他,才氣縱橫,成為《中國時報》最年輕主筆, 創辦《商業周刊》後飽嘗壓力煎熬,終成就全台發行量第一地位; 人生顛峰時,無意間闖進一趟生命探尋之旅, 終於學會面對自我矛盾,重新學「怎麼活」, 本書分享最赤裸的人生省思,觸動你不敢掀開的深層內在。 「當一切都進入順境,大家羨慕我「什麼都有」的時候,我反而倒不知:接下去要怎麼活了。……再為自己活,已經活不出什麼名堂;想為別人活,又不知該如何活法?人生就這樣懸在半空中,挺尷尬、也挺荒廢的。」 「世上所有東西,累積過多時,都會讓人越來越大、越重、越硬、越固著,弄到最後,卡在原地,哪也去不了;世間只有慈悲和智慧,是不嫌多的,越多就讓人越小、越輕、越軟、越流動、越有能量,到最後能心想事成,想去哪、就去哪。」 本書共分三部,前兩部精選作者在《商業周刊》<創辦人聊天室>專欄文章, 第三部為商周集團前後任執行長深度對談。 《還在學2:金惟純╳金質靈父女的人生問答題》 金惟純╳金質靈→兩代攜手,為人生找答案 《商業周刊》創辦人金惟純:《還在學》後全新體悟 畫家金質靈:青年世代為自己找方向 年輕一代:吐露處境╳年長一代:提點出路 是給青年展望未來的思考題,明白人生處境及方向; 也是給中年回首人生的哲學題,在活著當中再次定義自己。 本書共分兩部,第一部為與女兒金質靈(貓靈)對談,四年級vs.七年級,兩個世代對工作、感情、家庭等人生最重要的事,各自吐露內心話,帶讀者以更宏觀的角度面對時代、省思自身人生選擇。第二部精選作者在《商業周刊》〈創辦人聊天室〉專欄文章。

作者資料

金惟純

1952年,出生於台灣高雄眷村。29歲便成為台灣《中國時報》主筆,30歲負笈美國,35歲回台創辦《商業周刊》,發展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發行量第一的雜誌。現在商周集團屬華人首富李嘉誠旗下的TOM集團一員,堪稱兩岸三地華人圈傳媒鉅子。 2009年6月,卸下商周集團執行長一職,現為商周集團榮譽發行人,以及《商業周刊》「創辦人聊天室」專欄作家,並持續投身生命教育工作的推動。

金質靈(貓靈)

1987年生,3歲即展露繪畫天分。8歲開始油畫,並於《中國時報》浮世繪版、童心版開始專欄插畫,其後陸續於《國語日報》青少年版等專欄發表作品。先後出版《金瓜石的天空》、《貓靈看天下》、《我想做一個……》三本繪本作品。2011年首次舉行個展,以油畫表現形式為主先後發表〈2012心靈寂墨〉〈2015月亮在抽煙〉個展。 作品風格極具鮮明的個人色彩,不僅涉及文字、圖像、觀念、雕塑、心靈、環保等跨領域,亦饒富哲學思辨的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金惟純金質靈(貓靈) 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系:紅沙龍 出版日期:2013-06-11 城邦書號:5BWB0132SC 規格:平裝 + 軟精裝 / 雙色 / 600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