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當代文學
 湯島之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或許是上天巧妙的安排吧,東京大學的大學生因緣際會裡在湯島神社裡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卻在社會的道統和禮教底下,開始了一段不可能的戀情。大學生與愛慕虛榮的富家女子成婚,因為在富家女子的金錢和地位之下,才有可能有所成就、被社會接納;然而這是一段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 追求真愛,還是擁有社會地位和功成名就?愛情和道統之間的拔河,該做如何選擇?

作者資料

泉鏡花

泉鏡花(1873—1939) 因為讀到尾崎紅葉的《二人比丘尼 色懺悔》大受衝擊,在一八九一年前往東京,拜入紅葉門下,成為紅葉最知名的弟子。經過數年不受讀者青睞的創作生活後,終於在一九〇〇年以《高野聖》在文壇站穩腳步。鏡花深受江戶文藝影響,作品洋溢著幻想色彩和浪漫風格,代表作有小說〈外科室〉、《高野聖》、《歌行燈》,戲曲《天守物語》、《海神別莊》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泉鏡花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名作系列 出版日期:2002-12-09 ISBN:9789577454522 城邦書號:GM3011D 規格:180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