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搖滾怒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本訪談錄,旨在訪問美國搖滾界知名的女子搖滾樂團,這些女子樂團是比較激進而暴力的,可以暴女稱之。本書是在訪問這些女子樂團的成員其心路歷程與對音樂的想法,內容除了可以增進讀者對女子搖滾樂的認識外,這些搞團的女性的現身說法也提供了豐富的女性生活經驗。(內容十分聳動,對性、暴力、SM、亂倫、從娼等都有描述)

作者資料

安德麗雅‧朱諾(Andrea Juno)

美國朱諾出版社發行人。歷年來,她訪問無數前衛藝術界人士,一共出版二十六本書,包括大獲好評的暢銷書《怒女》,與 J.G. Ballard的《Atrocity Exhibition》。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麗雅‧朱諾(Andrea Juno)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音樂河 出版日期:2002-08-09 ISBN:9789867892430 城邦書號:BL3004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