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登錄檔高段玩法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繼之前推出「Windows登錄檔實用密技」獲得熱烈迴響之後,這次我們再度推出了「Windows登錄檔高段密技」,告訴大家更多登錄檔可以展現的神奇效果,透過修改登錄檔,可以自訂開始功能表選項、展現個人化的桌面,還可以增進系統執行效率、加快上網速度,以及其他超炫又好用的功能。想打造一台個性化、最佳化的電腦嗎?就從修改登錄檔開始!

作者資料

邱士賓

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畢,現為PCuSER特約研究員,著有「倉頡快學一日通」、「Excel報表必學」、「Word超實用秘技660招」、「學會動態網頁技術JavaScript」、「上網、下載全面加速」、「電腦必備知識小百科」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邱士賓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mart 出版日期:2002-06-06 ISBN:9789867922366 城邦書號:2AP012 規格:192頁 / 14.2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