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蝴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提起德國文學,除了歌德、褚威格之外,還有一位就是文采洋溢的赫曼赫塞,他那充滿靈性和啟發性的文筆,以及古典人文主義的理想,使他贏得了1946年的了諾貝爾文學獎。 在這本《蝴蝶》的書裡,不單只是記載著赫曼赫塞對蝴蝶的熱愛,更表露出他對大自然的關懷,也流露出詩人豐富的人文情感。赫曼赫塞的新詩傳達了各種不同蝴蝶的姿態和特色,短篇小說是他藉由蝴蝶描寫人性的故事,散文札記吐露出他與蝴蝶之間的甜蜜情感。每篇文章、每個文字都是赫塞為蝴蝶們畫上的翅膀,加上插畫家瓦西里耶夫以甜美的色彩為蝴蝶們添上新裝,謐靜的田園詩意將深刻的感動著每個人。

作者資料

赫曼.赫塞(Hermann Hesse)

(1877-1962) 作家、詩人、評論家,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文學家之一。 以《德米安:埃米爾.辛克萊年少時的故事》(徬徨少年時)、《荒原之狼》、《悉達多:一首印度的詩》(流浪者之歌)、《玻璃珠遊戲》等作品享譽世界文壇。 一心想當詩人,甚至逃學也不願意接受家裡的安排,受神學教育。赫塞因為不平靜而矛盾的內心糾葛,進入精神病院,後輟學在家。 一戰時,赫塞呼籲德國人不要散播仇恨,卻被貼上了賣國者的標籤。一九四六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赫塞與湯瑪斯・曼(Thomas Mann)、斯蒂芬・茨威格(Stefan Zweig)是二十世紀擁有最多讀者的德文作家。他的著作被翻譯成六十多種語言,銷售全球近一億四千萬冊。

瓦西里耶夫(Valery Vasiliev)

外號「尼古拉耶夫怪物」,俄國當代知名幻想小說家,1967年生於烏克蘭,八年級開始寫作,1991年開始出版作品。作品題材興趣廣泛,包含科幻、奇幻、神祕懸疑、另類歷史、太空等。目前住在烏克蘭的尼古拉耶夫市。 作者官方網站 www.rusf.ru/boxa/index.htm (俄、英、烏)

基本資料

作者:赫曼.赫塞(Hermann Hesse)瓦西里耶夫(Valery Vasiliev)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名作系列 出版日期:2002-04-01 ISBN:9789577455093 城邦書號:GM3015C 規格:92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