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 先是建立對自我的認知,從「我」到「我的」, 再發展出「我們」和「大家的」,一步步學著處理人際關係。 自從八哥來到老奶奶的生命中, 老奶奶深藏內心的寂寞便逐漸融化, 可是籠子裡的八哥卻一點也不快樂…… 當老奶奶選擇放手給八哥自由, 她同時也讓心解放,走出自我封閉的圈圈, 與新朋友分享八哥,再次感受友情帶來的溫暖。 一個滿溢著愛和暖意的故事, 讓孩子學會走出「我」的圈圈,迎向大世界。 長久以來,老奶奶一直一個人住,有一天,她在市集看見一隻美麗的八哥鳥,便決定帶牠回家跟自己作伴。老奶奶非常喜歡八哥,每天不管做什麼,都把牠帶在身邊,還教牠說話。在老奶奶的教導下,八哥漸漸學會了說話,但沒想到牠卻親口對老奶奶說︰「放我走吧……。」 【本書特色】 ◎義大利新銳畫家貝里諾感動人心之作,為每顆寂寞的心,帶來如春陽般的暖意。 ◎優美柔和的色調,溫馨療癒的故事,帶我們看見愛的真正樣貌。

作者資料

貝里諾(Damiano Bellino)

貝里諾出生於義大利帕多瓦,兒時便展露繪畫天份,高中就讀於帕多瓦高等藝術學院,畢業後進入帕多瓦大學修習教育課程。大學求學時期,對藝術深感興趣的貝里諾,跟隨英諾桑提、羅伯特.艾倫等知名童書畫家學習插畫。現在除了從事童書創作之外,貝里諾也在學校教授插畫及繪畫技巧的課程,並主持插畫相關的創意工作坊。

基本資料

作者:貝里諾(Damiano Bellino) 譯者:賴羽青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愛與關懷繪本 出版日期:2014-05-02 ISBN:9789861894409 城邦書號:GD0401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