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軍事家
孤寂的將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作者藉由對歐戰時蒙帥曾設立的二十八處戰術指揮部的巡禮,回顧蒙哥馬利將軍自一九四四年六月登陸諾曼第至一九四五年五月歐戰勝利期間的重要戰役,並論及如何因他的怪異而不善交際的性格,以及特殊的行事作風,引發諸多爭議……。   本書含括許多由大衛.蒙哥馬利所提供未曾公開的書信、圖片等珍貴資料,展現了蒙哥馬利鮮為人知的真面目,且為歐戰的最後階段做了新的詮釋。

作者資料

斯泰爾.霍恩(Alistair Horne)

斯泰爾.霍恩(Alistair Horne),為傑出的軍史家,他的軍事史著作曾多次獲獎。著有《麥克米倫傳》、《和平的慘烈戰爭》、《光榮的代價》等書。   大衛.蒙哥馬利(David Montgomery),蒙哥馬利元帥的獨子,於一九七六年繼承其父「艾拉敏的蒙哥馬利子爵」封號。他的文件資料為蒙哥馬利的生活提供了新的觀點。

大衛.蒙哥馬利(David Montgomery)

大衛?蒙哥馬利﹝David Montgomery﹞,蒙哥馬利元帥的獨子,於一九七六年繼承其父?艾拉敏的蒙哥馬利子爵?的封號。他的文件資料為蒙哥馬利的生活提供了新的觀點。

基本資料

作者:斯泰爾.霍恩(Alistair Horne)大衛.蒙哥馬利(David Montgomery)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05-25 ISBN:9789577084187 城邦書號:RM1063 規格:4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