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軍事家
長空戰士-空中英雄卡爾的生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卡爾壯觀的「第一」名單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他是陸戰隊的第一名空戰王牌、第一批駕駛直昇機的陸戰隊員之一、以及第一名將噴射機降落在航艦上的陸戰隊飛行員。這些成就也使得卡爾成為第一位活著進入海軍航空名人堂中的陸戰隊員,以及第一位列名於海軍航艦試飛員名人堂中的陸戰隊員。     馬里昂‧卡爾參加過中途島與瓜達康納爾兩場決定性的戰役。然而在這些光榮之外,他還在一九五五年以台灣為基地,於中國大陸上空參與偵照行動,並且在越南飛過作戰任務。在承平時期,他則以「推向極限」的試飛員而揚名,並且在他的戰時成就外再加上世界飛行高度與速度紀錄,以其成為第一位穿上全套壓力衣的美國軍方飛行員。   這本回憶錄,坦白有力,對美國海軍陸戰隊航空發展史也很有貢獻,極為可讀。

作者資料

馬里昂.卡爾(Marion E, Carl)

作者在陸戰隊航空隊從一九三八年服役到一九七三年。退休時官拜少將,並且擁有一萬四千小時的飛行時數以及飛行高度與速度的世界紀錄。卡爾將軍是陸戰隊排名第七的戰鬥機王牌,他的正式紀錄是擊落十八架半敵機。他與結婚五十年的妻子艾娜住在奧勒崗州的玫瑰堡。

巴瑞特.提爾曼(Barrett Tillman)

是名土生土長的奧勒崗人,他曾經寫過另外七本由海軍學院出版的著作,加上三本小說;他還得過三次航空以及海軍歷史寫作獎,擔任海軍航軍協會的董事。

基本資料

作者:馬里昂.卡爾(Marion E, Carl)巴瑞特.提爾曼(Barrett Tillma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2-01 ISBN:9789577082350 城邦書號:RM1025 規格:19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