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 > 地球科學
穿梭超時空-十度空間科學奇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我們身處的三次元空間之外,還有其他更高次元的空間存在嗎?我們可以改變過去嗎?有通往其他平行宇宙的通道嗎?在本書中,作者以輕鬆幽默的平易之筆,帶領讀者一窺第十次元、時間彎曲、黑洞、平行宇宙、時間之旅和宇宙崩墜之時,人類最後的出路。《紐約時報書評》稱讚本書為:「近期同類型書種中,最好的一本……一趟震憾你想像力的科學驚奇之旅,不可思議。」

作者資料

加來道雄(Michio Kaku)

紐約市立大學(City College of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理論物理學教授。哈佛大學畢業,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物理博士。著書《超越愛因斯坦》(Beyond Einstein)、《量子場論》(Quantum Field Theory)和《超弦入門》(Introduction to Superstring)。十年來,每週主持一個一小時長的電台科學節目。

基本資料

作者:加來道雄(Michio Kaku) 譯者:蔡承志潘恩典(John Pa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科學新視野系列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6672064 城邦書號:BU0005 規格:42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