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占星/命理/風水
生命數字全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這一生的使命是什麼?暢銷書作家丹.米爾曼以古老智慧為基礎,提出一個現代方法,已經協助數萬人找到生的意義、目的和方向。

作者資料

丹.米爾曼(Dan Millman)

前世界級彈翻床錦標選手、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武術教練及歐柏林學院教授。著有十八本書,已譯為二十九種語言。他的第一本作品《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暢銷數百萬冊,成為一代經典,並於二○○六年改編成電影。丹至今已在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主持多場演講與研討會,持續傳授「寧靜戰士之道」。 丹向四位主要靈性導師:教授、大師、武僧以及聖人學習與訓練的歷程長達二十年,這些經歷都收錄在《蘇格拉底教我的最後一堂課》這本回憶錄中。 丹現在與妻子喬伊住在紐約布魯克林。關於更多丹的著作、線上課程,詳情請見www.PeacefulWarrior.com。

基本資料

作者:丹.米爾曼(Dan Millman) 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W 出版日期:1999-11-01 ISBN:9789576674570 城邦書號:BX0011 規格:57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