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企業策略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策略管理是一門快速成長的學科,它可以引導公司,在現在快速變化的市場裡,獲取致勝的決定。要創造使你的組織競爭力領先群倫的策略,你必須做更好的選擇: .如何盡可能地吸引並留存最有價值的客戶 .如何盡可能贏取今日的勝利,而又能放眼於未來市場的成功r The Portable MBA in Strategy集合學界權威,聯合撰寫策略管理的實務。 他們告訴你如何應用在世界最先進的公司裡所採用的策略。 .如何因應且主導競爭的環境 .如何發展和評估策略的選擇 .如何建立一套可以管理革新策略的組織 在每一章裡,他們會告訴所有主管,如何為其組織做最大的貢獻。The Portable MBA in Strategy 使讀者可以跟上最新的策略革新,並發現公司競爭力的動力來源。本書告訴你如何去發展必需且貫徹的策略。

作者資料

萊恩.費伊(Liam Fahey)

萊恩?費伊(Liam Fahey)Babson College助理教授,教授策略管理;費伊著有《Learning from the Future :Competitive Foresight Scenarios》《The Portable MBA in Strategy》他也是北美和歐洲多家公司的研究員和顧問,主要領域在競爭分析、遠景規劃及政治策略。論文發表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the Journal of Marketing》《Harvard Business Review》擔任《Planning Review》編輯,並任The Strategic Leadership Forum年度策略管理會議主席。

羅勃.藍道(Robert M. Randall)

羅勃?藍道(Robert M. Randall),《Planning Review》編輯,曾任多家財星五百大企業的主管。

基本資料

作者:萊恩.費伊(Liam Fahey)羅勃.藍道(Robert M. Randall)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MBA經典全集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6671548 城邦書號:BM0002C 規格:679頁 / 18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