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聖安卓球場的歷史精神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聖安卓老球場位於英國的蘇格蘭,是舉世最古老、也最受敬重的球場。高爾夫現身聖安卓的時間已不可考,但第一項相關文獻可以追到1552年,到目前為止,老球場依然是高爾夫這種起源於濱海球場進行比賽的運動精神象徵。 落成啟用後的數百年,老球場的設計一直沒有太大改變──S型的球場上分別是前9洞向前打與後9洞往回打的典型設計,並保留7個雙果嶺,或說共享果嶺的特色。 自1873~2000年止,聖安卓曾經28度成為英國公開賽比賽場地。高球名人像是巴比‧瓊斯、山姆‧史尼德、賽佛‧巴勒斯特羅、尼克‧佛度等無數好手都在此高舉英國公開賽冠軍獎盃。 ***************** 艾利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是高球史上最偉大的設計師之一,也是聖安卓球場的顧問設計師,設計過的球場不勝枚舉,尤以名人賽之家—奧古斯塔國家球場、柏點球場及皇家墨爾本球場最為有名。 麥肯茲十分精通高球事務。本書中,他將告訴你,他對偉大球洞、高球揮桿、技術及設備、推桿祕訣、美國高協及英國高協的看法,而這些看法幾乎涵蓋了整個高球重要領域,並深深地影響著當今的高球選手。 本書是一本「遺失」的手稿,早在一九三三年完成,並由世界最偉大的高球選手之一「羅伯特‧泰爾」、「巴比‧瓊斯」撰寫前言,一直到現在才出版。 本書包羅了諸如海根、沙拉森、瓊斯及其他等著名高球選手的迷人故事,從這些故事當中,所有的球友將會獲得許多無比珍貴的經驗。

作者資料

艾利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

一八七0年八月三十日,艾利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誕生於英國約克郡的諾曼頓鎮。他受過良好的教育,並取得了劍橋及里茲大學幾個學位。在前往南非波爾戰爭(the Boer War)擔任文職軍醫之前,他曾在里茲開業行醫。   儘管他在年輕時打過高球,但在取得學位後,對高球並不熱中,因為當時他「罹患惡疾」,儘管如此,六十歲後,卻成為一名高球好手。當他從波爾戰爭返國後不久,就展開高球場的設計。   他是高球史上最偉大的設計師之一,也是聖安卓球場的顧問設計師,設計過的球場不勝枚舉,尤以名人賽之家?奧古斯塔國家球場、柏點球場及皇家墨爾本球場最為有名。   《聖安卓球場的精神》是麥肯茲的第二本書。它是在一九三三年由東尼?黑達克(Tony Haddock)的協助下編寫而成,但是當時並未出版,而是像釵h家族的傳家之寶一樣被壓箱遺忘,直到一九九五年才重見光明。

基本資料

作者:艾利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 譯者:戴春月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高爾夫系列 出版日期:2001-09-18 ISBN:9789576679780 城邦書號:BG1004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