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最愛鋼珠筆2:琪琪趣旅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最愛鋼珠筆2:琪琪趣旅行

  • 作者:琪琪
  • 出版社:積木文化
  • 出版日期:2012-01-16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旅行,是繪畫的養分 走,跟著琪琪一起出發去! 身邊的景物都是作畫的好題材,琪琪這次要帶大家到宜蘭、花蓮、高雄逛一逛,欣賞在地的好山好水、人文風情,及傳統小吃,旅途中充滿新奇與樂趣,而且柳丁這次還遇到了一個很match的好朋友哦! 你知道嗎?除了鋼珠筆之外,還有擦擦筆及奶油筆……在本書中特別加入了這兩種筆的運用與示範,在畫畫時加入其他的作畫素材,可以讓畫面更生動、活潑。 繪畫技巧大破解 書裡許多看起來很複雜的畫面,其實都只使用了「重複」與「重疊」這兩種技法,琪琪首次公開技巧竅門,有詳細的解說及示範,趕快拿筆起來畫畫看,So easy~ 【本書特色】 ◎繪畫技巧教學與繪本功能:有故事情節的繪畫教學書。不但有解構式的分解圖,還有繪本式的主題情境圖。讓讀者在閱讀故事之餘,也可以拿起筆來試試看~ ◎擦擦筆與奶油筆:全新的作畫素材。書中有豐富的範例圖及詳盡解說。 ◎色彩的質感與混色:同色系、三原色、混色,有清楚的圖解與示範。 ◎內容豐富,應用多元:全書超過三十張的情境圖,與接近千種的解構小圖例。

目錄

◎From 琪琪
◎環遊世界明信片
◎柳丁的異想假期
◎使用鋼珠筆的提醒
◎擦擦筆
◎奶油筆
◎色彩與質感的應用
◎色彩的混色練習

◎Chapter1 出發囉!
◎Chapter2 宜蘭
◎Chapter3 花蓮
◎Chapter4 芭娜娜民宿
◎Chapter5 高雄

作者資料

琪琪

喜愛「畫畫」,一直以來都是! 在廣告公司上班,享受每天動腦、激發想法構築點子及拿筆作畫的日子。 雖然一個人卻不孤單,最愛待在家中與「柳丁」膩在一起,喜歡順手拿著簡單的畫冊和鋼珠筆到處遊走作畫,更喜歡靜看雨中的城市,與街道熙來攘往的人群。

基本資料

作者:琪琪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12-01-16 ISBN:9789866595622 城邦書號:VE004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