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只想愛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希望,看完這個故事,你的心情會與我一樣。 我生平討厭甜食,餅乾蛋糕飲料無一不恨。     可是我開始談戀愛了,沉醉在自己的愛情旋律裡暈頭轉向 我的人生像是被幸福的粉紅色包圍,閃亮粉嫩,走在路上都可以 散發出玫瑰的香氣。 我的「黑馬王子」和其他男孩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 他喜歡吃甜食,這一點和我的喜好正好反過來。 「你為什麼吃這個!」炎熱夏季開始,他抱著整桶的香草冰淇淋坐在我家的地板上,一面吹冷氣、一面埋頭大啖。   「你怎麼會愛吃甜食呢!」 「甜的東西本來就很好吃嘛!妳不愛吃嗎?」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久,越想越心煩;我喜歡黑馬,所以應該也要接受  他的喜好,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吃的東西。 感人的故事,令人感溫馨.

作者資料

霜子

自介多次,到最後霜子到底是誰,連霜子都不明白了。 約略說來是個城市生活者,結合步行與捷運、教科書和網路,牛仔褲和絲襪的綜合體。 性格固執如磐石之不為動,兩極化的倔強與溫順。愛哭愛笑愛說話,偶爾三八不在乎。 嗜好嬝炕A偏愛藍白二色。 書寫無關其他,純粹發洩。 喜歡自由。

羅安琍

該書的插畫作者,作品有《一個人約會》禮物書。

基本資料

作者:霜子羅安琍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2001-08-21 ISBN:9789574696130 城邦書號:EN0008C 規格:96頁 / 8cm×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