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想念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想念你 取自masa薰衣草香的想念 希望看完這個故事你會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滿是蒸氣的浴室,瀰漫著輕盈的薰衣草香。 『薰衣草有助於安定神經。』, 沐浴於一缸淡紫色的溫熱,那香氣讓我彷彿置身於北海道的夏天。 咕嚕咕嚕,不由得想起和他去海邊浮潛的那年暑假; 他被豔陽晒得發亮的肌膚、我臉上的駝紅、以及矇著眼切西瓜的遊戲。 精緻感人的文字,清新動人的繪圖,讓人愛不釋手.

作者資料

呂建成

(masa)

本名陳宏雅,23歲的O型天蠍座,思維仍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常不負責任地將內心衝突的矛盾點,丟給文字消化。 負笈東京屆滿一年的現在,正努力和論文做好朋友,和自己做好情人。 覺得談戀愛是世上最麻煩的事,卻偏偏是個愛找麻煩的人,於是戒不掉撰寫憂傷的壞習慣。 目前最短距離的夢想是期待於今年夏天,和他騎著單車穿越北海道的薰衣草原;最遠距離的夢想則是渴望有天會幸福到懶得再去探究生命的意義。

基本資料

作者:呂建成(masa)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2001-08-08 ISBN:9789574696147 城邦書號:EN0006C 規格:96頁 / 8cm×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