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57:捧在手心的綠色小寵物~我的迷你盆栽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就是愛迷你,來種一棵綠色小寵物! 春麗、夏繁、秋疏、冬瘦,盆栽其實擁有四季皆宜的自然美感。現在起,丟掉老氣的刻板印象,從地上、桌上微縮至掌心的盆栽植物,是最新鮮的種植樂趣,巴掌大小的一方天地中,就能微縮模擬出自然生態,欣賞四季變幻之景。本期自蕨、苔、竹、草、花、果、木等常見的盆栽植物中,精選最適合矮化欣賞的品種,以Step by step方式進行微縮組合教學;也會將盆栽愛好者最容易遇到的變形問題挑出破解,一次就讓你學會修剪技巧;此外,直擊盆缽、素材之源的特別企劃,將前進襯草大觀園、拜會台灣新生代手工盆器達人,帶領讀者更加認識迷你盆栽之美。 本期種植指南要介紹給讀者適合夏季的花草,包括可以清涼解暑的香草,美麗的玫瑰,熱帶的積水鳳梨,以及觸感十足的觀葉植物。 遊戲花草間的綠色生活,帶你觀摩自然風格的花園;以及學習有機達人如何把在地食材西瓜全應用,做出創意的美容及料理配方;跟著生活花藝達人把雞蛋殼拿來當花器,創造生活小趣味。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11-08-15 ISBN:9789866086366 城邦書號:1GC12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