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再沒錢也存得出一桶金:不用省吃儉用,讓存款飆升的51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再沒錢也存得出一桶金:不用省吃儉用,讓存款飆升的51招

  • 作者:丸田潔(Kiyoshi Maruta)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1-08-08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麥田出版的《蟋蟀比螞蟻更有錢?擺脫窮忙一族51招》改版書! 集結15年採訪一口氣揭密!! 日本財經專欄人氣作家,採訪一桶金達人致富秘密完全揭露 誰說沒錢就沒有辦法儲蓄? 誰說儲蓄一定要節衣縮食? 存不存得到錢,不僅跟收入沒有絕對關係,更不需要省吃儉用才行。 先抓住訣竅,不管什麼方法都可以幫助你存到錢。 ◎看得懂、輕鬆做,存出一桶金的重要關鍵! ‧視覺化每一筆收支 ‧住家是次要選擇 ‧把「抽獎」當事業來經營 ‧購買百元商品不等於節約 ‧分不清「賭博」與「投資」的人存不了錢 ◎測驗:你是在存錢?還是窮忙? 以下的6大問題,檢測一下你的「創造性節約」指數: ‧喜歡去10元商店買東西 ‧擁有車子 ‧相信「保本」這類術語 ‧儲蓄是為了防老 ‧家中家具很多 ‧覺得「買樂透」是一種投資 要是以上答案你有超過3個是「YES」,請趕緊翻閱本書。 改變觀念,儲蓄出你的第一桶金。 「明明他的薪水也沒多高,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錢……」 你周圍是否也有這樣的人呢?這些人的收入跟自己差不多,生活過得也不算節儉,甚至比起常人來還更加充裕和享受,但他們就是有辦法存下數目可觀的財富,同時還兼顧品質的生活。 其實,這些「不知錢從哪來」的人們,跟你的唯一差別只有「儲蓄」而已。儲蓄需要訣竅:好的生活習慣就可以養成儲蓄習慣?什麼是金錢的正確使用觀?何謂錯誤的投資常識?原來節約也有分「創造式」跟「守成式」?一昧節省只會讓你落入「貧窮的負循環」!本書讓你茅塞頓開,存款數字不斷飆升,迎向富足新人生! ◎只要5步驟,讓你從窮忙一族翻身 第1步 人能夠有錢,一定有其原因! 第2步 詳細剖析:儲蓄達人的習慣 VS 存不了錢的習慣 第3步 為什麼你存不了錢? 第4步 儲蓄達人如何投資股票? 第5步 從明天起,讓你也變成儲蓄達人!

作者資料

丸田潔(Kiyoshi Maruta)

日本知名雜誌財經專欄作家,擅長以實用方式深入淺出報導理財祕技。 1952年出生於東京都,1976年早稻田大學文學部畢業。歷經出版業的編輯工作後,于1990年成為自由作家,並以財經作家的身份,在多家平面媒體如:生活情報雜誌、婦女雜誌和理財雜誌等,為讀者撰寫多篇有關理財的報導。 其報導的內容除了與金融商品、金融服務及投資相關外,關於家計與節約實例的主題亦不在少數。同時,丸田潔尚擁有金融理財師的資格€(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簡稱AFP),為日本FP協會會員。著作有《這種有錢法等於沒錢》(2005年主婦之友社出版)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丸田潔(Kiyoshi Maruta) 譯者:張雅梅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11-08-08 ISBN:9789861209395 城邦書號:RO1012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