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料理、點心大百科5:幸福可愛的人氣手作甜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料理、點心大百科5:幸福可愛的人氣手作甜點

  • 作者:本間節子
  • 出版社:創意市集
  • 出版日期:2011-04-06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日本服部營養專門學校 校長 服部幸應先生推薦 五星級日本人氣料理達人聯手打造的好學•易做親子料理點心食譜書,不管小朋友、大朋友,只要跟著步驟一起動手,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 家庭料理•派對大餐•可愛甜點,享受料理甜點帶來的幸福快樂氛圍和親子下廚樂趣。 造型可愛的點心一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只要看到它就無法抵擋甜點的誘惑魅力!料理達人本間節子也是甜點的死忠頭號粉絲,甚至更因從小就愛吃點心而開始練習甜點製作。 在自己動手學習了點心製作之後,她發現如此一來竟可以花少少的錢卻吃到更多的點心,甚至還能將它送給朋友分享。尤其當被稱讚「好吃!」或者看到收到禮物的愉快笑臉時,那真的是一件讓人感覺非常雀躍且開心的事,而這也是從製作點心時所衍生出的幸福和滿足感!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愛吃甜點的料理達人本間節子在這本書中介紹的是初學者可以輕鬆製作,或是利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吐司、餅乾而做出的獨特又美味糕點。當開始習慣了點心的製作方式之後,更可以試著挑戰用平底鍋做煎餅或烘烤蘋果。只要按照本書的內容進行,小朋友們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製作出像是在糕點店販賣的布丁、起司蛋糕或餅乾等美味糕點,和爸爸媽媽們一起歡樂享用這幸福的美味唷!

目錄

◎Part 1用吐司麵包製作的點心
‧蜂蜜肉桂兔子麵包
‧法式吐司
‧香蕉捲
‧鳯梨吐司蛋糕
‧水果三明治
‧memo[鮮奶油的打發法]
‧吐司水果塔
‧memo[用微波爐製作的卡士達奶油饀]

◎Part 2使用市售品製作出的漂亮糕點
‧圓餅乾蛋糕
‧餅乾冰淇淋三明治
‧香蕉聖代和草莓聖代
‧巧克力草莓和巧克力葡萄
‧巧克力棒
‧蜂蜜蛋糕草莓點心塔

◎Part 3冰涼的點心
‧葡萄柚果凍
‧寒天奶凍
‧草莓牛奶冰
‧水蜜桃巴巴露亞
‧白玉什錦水果和白玉紅豆

◎Part 4用平底鍋製作的點心
‧草莓奶油煎餅蛋糕
‧煎烤蘋果佐冰淇淋
‧黑糖蒸糕
‧卡士達布丁
‧memo[用微波爐製作焦糖醬]
‧柑橘風味起司蛋糕

◎Part 5用微波爐製作的點心
‧南瓜布丁
‧水果大福

◎Part 6用烤箱製作的點心
‧香蕉蜂蜜馬芬
‧巧克力滴落成型餅乾
‧葡萄乾磅蛋糕
‧巧克力小蛋糕

作者資料

本間節子

從小因為對做甜點有興趣,而開始做點心。長大後,因為想到要考慮健康,所以,開始顧慮到製作材料的選擇上。為了將每天都想吃到且口味溫和的點心,搭配上季節性以及自我享受,而在五年前開始在自家開設小小的點心教室。 不定期參加各種喫茶會、講習會、雜誌等關於點心的介紹活動,並擔任日本茶指導教師的活動。

基本資料

作者:本間節子 譯者:胡家齊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親子學堂 出版日期:2011-04-06 ISBN:9789861992648 城邦書號:2AB105 規格:精裝 / 全彩 / 56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