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10天內,培養專注力小孩(修訂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新手父母出版的《10天內,培養專注力小孩》改版書! ◆Amazon 網站 讀者五顆星評價 捉住這個新機會,改善孩子的注意力。 孩子是否從來不聽你講話,讓你覺得自己像張壞掉的唱片得一再重覆地說?他是否經常忘了做功課與考試?他是否無法專心於基本工作,但卻可以專心打電動玩具好幾個鐘頭? 你的孩子並不是懶惰或沒有學習動機,他可能有長期注意力方面的問題。但有個好消息是你可以幫助孩子克服這個問題。在《10天內,培養專注力小孩》這本書中,具領導地位的家庭心理學家傑佛瑞.柏恩斯坦博士發表了一套革命性的計畫,獻給每一位沮喪的父母。柏恩斯坦博士的十天計畫新穎、有效、而且具原創性,適用於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孩子,包括有ADHD及其它症狀的孩子。 一天只要花幾分鐘,你就可以發現以下秘密: ‧瞭解為什麼孩子會注意力不集中 ‧不用提高嗓門就能讓孩子注意聽你講話 ‧讓孩子學習更專心 ‧避免讓回家功課成為孩子的苦差事 ‧克服ADHD及學習障礙 ‧建立孩子的信心、社交技巧及自信 ‧決定是否要讓孩子服用藥物 ‧長期減少孩子容易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好評推薦】 「非常有用且富原創性」──Edward M.Hallwell,全美暢銷書《Driven to Distraction》的作者。 「身為父母會在每一頁都發現有用的資訊」──Ari Tuckman,心理學博士,專精ADHD。 「值得一讀!」──Laura Schlessinger博士,全國聯播網主持人及《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作者資料

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求學階段亦曾為注意力不集中所苦,一路上學習克服,深刻體會未能達標的失落感,對於狀況相同的孩子與家庭,更能同理以對,進而提出具體有效的解決方針。專長為兒童及家庭關係,成功輔導數千組孩子與父母恢復及維繫良好親子關係。亦為知名人際關係專家。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譯者:陳昭如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10-11-04 ISBN:9789861204055 城邦書號:SH0045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