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更快樂的親子關係,就從今天開始! 一份專為四到十八歲孩子所設計的十天改造計畫。全書深入剖析孩子偏差行為的成因,教導父母以全新的角度認識這些偏差行為的來源,並指出父母管教不當、老師過度嚴厲、甚至是生理上的病變,都可能會引發孩子的偏差行為。這個十天計畫每日循序漸進,提供具體而實用方法以改善孩子的行為,同時並附有許多精采生動的個案故事,為正為偏差孩子所苦的家長指點迷津。 在《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這本書中,家庭與兒童心理專家傑佛瑞.伯恩斯坦博士提出一套石破天驚的十天計畫,能幫你重新掌控行為偏差的孩子或青少年,包括那些患有反抗性偏差障礙的孩子。對每位沮喪的父母來說,這本非常有用且簡易可學的書,解釋了什麼原因造成孩子的偏差,以及你該如何轉換自己的行為,而不用再大聲咆哮。按部就班,每天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透過以下的秘訣,就可以改善你們的親子關係: ◎瞭解為孩子行為偏差 ◎不用咆哮也可以成功溝通 ◎避免權力鬥爭 ◎克服難以應付的障礙 ◎學習你可以依賴的管教原則 ◎增強孩子的正面改變 ◎減少孩子在學校的偏差行為 ◎長期減少孩子的偏差行為 傑佛瑞.伯恩斯坦博士提供了許多練習,能讓你在面對叛逆的孩子時,透過更有建設性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行為及反應。簡單易學又十分有效,《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是一本必備指南,可以終止親子之間的戰爭,重建更安全、健康、正面的親子關係。 建議你可以記錄下自己與孩子各種正面的改變。這個記錄不用很正式、或是很詳細,只要能留下你與孩子正面的突破與成功,就會很有幫助了。但願你能在這趟寶貴的旅程上擁有絕佳的運氣。

目錄

〈引言〉這不是我期待的教養方式

◎第一天 瞭解孩子為何會表現出偏差行為
◎第二天 瞭解你行為偏差的孩子
◎第三天 踏入咆哮的陷阱
◎第四天 避免權力鬥爭
◎第五天 增強孩子正面的改變
◎第六天 值得信賴的管教方法
◎第七天 聯合家人的支持
◎第八天 減少孩子在學校的偏差行為
◎第九天 克服難以對付的障礙
◎第十天 長期減少孩子的偏差行為

◎附錄 對付偏差學生的指南

作者資料

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求學階段亦曾為注意力不集中所苦,一路上學習克服,深刻體會未能達標的失落感,對於狀況相同的孩子與家庭,更能同理以對,進而提出具體有效的解決方針。專長為兒童及家庭關係,成功輔導數千組孩子與父母恢復及維繫良好親子關係。亦為知名人際關係專家。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10-15 ISBN:9789867047748 城邦書號:SH003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