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我不聰明,但我懂得賺大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是否疑惑:為什麼有些人腰纏萬貫,有些人卻債務纏身?關鍵在於兩種人的觀念不同。遵循舊式掙錢法則的人,一文不明;打破舊式掙錢法則的人,成為富翁。你將在這裡找到箇中原因。 也許你曾經聽說有大學生小伙子靠腦力激盪賺進百萬,也聽說過靠房地產成為鉅富的夫妻,更聽過三十歲的年輕人毅然辭職,以投資致富的傳奇。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不論你正努力致富,或需要堅定發財的信心,都能從本書獲益。本書作者將告訴你百萬富豪的成功祕訣。許明喜歡幫助寅吃卯糧的人成為富翁,並運用違反常理的致富故事,說明反向思考的重要性。 你可以從本書學會: ‧設定強而有力的目標 ‧讓錢為你賺錢,自己悠遊玩樂 ‧開創自己的事業 ‧百萬富豪的思維方法 ‧運用他人力量致富 ‧運用他人的點子、時間、經驗 ‧了解金錢的功用和力量 或許你懷疑本書只是眾多「如何花最少力氣,在最短時間,賺進最多財富」書籍其中的一本,就像之前十幾本你曾買過然後就丟棄的垃圾書籍。然而在作者以幽默智慧的方法,堅定讀者「如果他們辦得到,我也辦得到」的信念的同時,你將會確信本書對你的幫助有別於其他的理財書;閱讀本書你也將明白,自己以前的觀念和做法可能都是錯誤的。 【精彩內容】 第一篇第一章將告訴你,你仍然是一個窮光蛋的真正原因,以及如何立即消除這個因素。此外,你將發現成為白痴富翁是非常容易的事。你將知道自己內裡一直有富翁的種子。如同著名作家喬治‧艾略特(George Eliot)說的:「實現自己的願望,永不嫌遲。」作者將告訴你,為什麼你內裡的富翁種子從未萌芽,破土而出接受陽光照射。並將告訴你如何滋養你內裡的富翁種子,讓它發芽成長。你將遺忘那些使你過寅吃卯糧日子的陳腐觀念。 第二章將開啟你的致富心靈,提出財富的精神法則。這些精神法則並非空泛不實,而是真正具有力量。違反財富精神法則的人必然是個窮光蛋;遵循這些財富精神法則﹔你將獲得無限償報。 第二篇是關於你以及你個人的致富之路。 當你知道白痴富翁的目標時,你將大吃一驚,甚至難以相信。作者將告訴你,為什麼你多年來白紙黑字寫下的目標,沒有辦法達成。 第三篇將先告訴你如何清理債務。處理完債務問題後,我們將討論所謂的資產。我們都知道什麼是資產,但作者將告訴你,最優質的資產是哪三樣,以及如何快速獲得資產。然後我將說明資產的四大殺手,以及如何先發制人消滅這四大殺手於無形。然後,我們將討論如何採取致富

目錄

◎第一篇  預備
‧第一章 祕訣1 反向思考致富
‧第二章 祕訣2 遵守富有的精神法則

◎第二篇 瞄準
‧第三章 祕訣3 單一目標使你致富,多個目標使你貧窮
‧第四章 祕訣4 今天的富有生活,創造明天的財富
‧第五章 祕訣5 白痴富翁不單打獨鬥

◎第三篇 射擊
‧第六章 祕訣6 累積資產
‧第七章 再續祕訣6  製造債務
‧第八章  三續祕訣6  完成三筆房地產交易
‧第九章 四續祕訣6 今天就去買股票
‧第十章 五續祕訣6 建立自己的事業
‧第十一章  祕訣7 行動
‧第十二章 紅利祕訣8 你已然富有

序跋

【作者序】  ◎文/羅伯特.許明

  山巔頂峰永遠留有你立足的空間。──丹尼爾˙韋伯斯特(Daniel Webster)

  你明白這個道理嗎?山巔頂峰永遠留有你立足的空間。

  恭喜恭喜!你已經踏出嚮往之旅的第一步。你穿著牛仔褲和T恤,在黑暗中獨自踏上第一級階梯。當你登臨頂峰時,穿著名牌衣服,手挽迷人的同伴,交響樂團熱鬧演奏,勝利的霓虹燈閃爍,五彩煙火迸放,百元美鈔從天而降堆滿週遭。

    這不是電影劇本,而是真實情景。買這本書來看是你這輩子最聰明的選擇。

  或許你不這麼認為,或許你懷疑本書是眾多「如何花最少力氣,在最短時間,賺進最多財富」書籍其中的一本﹔就像之前十幾本你買來看,然後丟棄的垃圾書籍。我了解你的疑慮,但我確信,看完本書你將知道我沒有吹牛。

  閱讀本書你將明白,自己以前的觀念和做法都是錯誤的,而且阻礙自己獲得財富。我真想看見你「恍然大悟」時的表情。我真想像一隻停佇在牆壁上的蒼蠅,看你大聲歡呼。那一刻,你終於明白你的內裡已然「富有」,問題只在於如何發揮出來。

   本書的七大祕訣,其實你本來就知道──但因為沉重的生活壓力和忙於平衡收支暫時「忘記」。當你在晚餐桌上或辦公室裡,與朋友分享本書的七大祕訣時,真希望我像個隱形人一樣在你身旁。我更希望你踏出致富旅程第一步的時候,與你同行。

  我先給你一點閱讀本書的小提示。準備好了嗎?我將這本書分為下列三個部分。

  第一篇是「預備」。這部分使你快速進入白痴富翁的領域。

  第二篇是「瞄準」。這部分的內容如同尋寶圖。一旦你選定致富路徑,就能直驅財富寶庫。

  第三篇是「射擊」。在這部分你扣發扳機,正中紅心。

  我進一步說明這三篇的內容。

第一篇

  第一章將告訴你,你仍然是一個窮光蛋的真正原因,以及如何立即消除這個原因。

  此外,你將發現成為白痴富翁是非常容易的事。你將知道自己內裡一直有白痴富翁的種子,而且數年前就有機會成為白痴富翁。但是,如同著名作家喬治˙艾略特(George Eliot)說的:「實現自己的願望,永不嫌遲。」我將告訴你,為什麼你內裡的白痴富翁種子從未萌芽,破土而出接受陽光照射。我將告訴你如何滋養你內裡的白痴富翁種子,讓它發芽成長。

  你無須擔心你必須學習許多事物。你將很快地明白,這本關於白痴富翁的書不要你學習,而是要你遺忘。你將遺忘那些使你過寅吃卯糧日子的陳腐觀念。

  接著你將接受白痴富翁測驗。這是一個關於長頸鹿和冰箱的題目。你的答案將顯示你能多快速地,從開八年老爺車、有二胎房貸、有三份兼差的窮光蛋,成為開新款跑車、居住豪宅、無須工作的大富翁。

  讀完第一章的時候,你已經能夠正確作答下列填充題:「白痴富翁不為錢工作,而是為____工作!」

  你將得知如何成為白痴富翁。我將告訴你一個從未向他人透漏的祕訣──那些參加我研討會的上萬學員,以及買我之前著作的上萬讀者,都不曾得知這個祕訣﹔因為我特地保留給你。

  如果本書的第一章開啟你的致富心智,第二章將開啟你的致富心靈。

  每一個白痴富翁都遵循財富的精神法則。我所說的精神法則並非空泛不實,而是真正具有力量。違反財富精神法則的人必然是個窮光蛋。相信我,相信這些財富精神法則,遵循這些財富精神法則﹔你將獲得無限償報。

第二篇

  這篇的內容是關於你以及你個人的致富之路。

   當你知道白痴富翁的目標時,你將大吃一驚,甚至難以相信。我將告訴你,為什麼你多年來白紙黑字寫下的目標,沒有辦法達成。

  接著我將告訴你,如何從現在開始享受富翁的生活。我說的現在就是今天。我將告訴你如何今天就過富有的日子,而且我將向你證明:如果你不從今天開始過富有的日子,你明天將不會富有。接著我將告訴你運用他人力量的祕訣。我將協助你找到你的財富「天使」。

  讀完第二篇的時候,你看起來已經像個白痴富翁。你過得像富翁,穿得像富翁,像富翁一樣地旅遊,而且還有白痴富翁朋友。你已然進入黃金圈,於是你繼續讀第三章,以成為真正的白痴富翁。

第三篇

  你將在這個部分扣動扳機,成為白痴富翁俱樂部的會員。你將在第三篇踏上最迷人的階梯──甚至一步兩階或三階──我將在峰頂等你,向你道賀。

  我聽見你的歡呼聲,但我希望你靜默﹔因為還不到歡呼的時候。你現在一邊看這本書,一邊擔心你如何支付桌上成堆的帳單。我知道你負債累累,壓力沉重,甚至擔心害怕。我為什麼了解你現在的處境?因為我也曾經負債累累──大吃一驚吧──據我所知,許多白痴富翁都曾經負債累累。所以,請放輕鬆。雖然你身無分文,債務纏身,寅吃卯糧:但是你無須擔心害怕,因為你將成為白痴富翁。

  在第三篇裡,我將先告訴你如何清理債務。你目前負債累累──沒錯,這是個壞消息。但好消息是,你將清理掉債務。我曾經協助數千數萬個和你一樣忙著調頭寸,精疲力盡又絕望的人,重新站起來。

  處理完債務問題後,我們將討論所謂的資產。我們都知道什麼是資產,但我將告訴你,最優質的資產是哪三樣,以及如何快速獲得資產。然後我將說明資產的四大殺手,以及如何先發制人消滅這四大殺手於無形。

  然後,我們將討論如何採取致富的實際行動。你彷彿站在游泳池跳板的最前端,腳趾頭彎起來扣住跳板,心裡頭怕得要死。你擔心財富之池如此深下遙遠,你可能跳不進池子裡,於是你不敢往下跳。所以我推你一把。

   結果如何?你動作優美地縱起躍下,浮出水面時,你已然是個白痴富翁!雖然渾身溼透,但你是貨真價實的白痴富翁。相信我,你希望站回跳板上再跳一次──這次你將勇敢地自己往下跳。

作者資料

羅伯特.許明(Robert Shemin)

畢業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埃默理大學(Emory University),擁有企管碩士和法學士學位。 一九九二年,許明遇見一對擁有多棟房屋,每月租金收入超過六萬五千美元的夫妻,向他們學習地產投資技巧。幾年後,許明成為美國頂尖房地產投資者,身價超過千萬。至目前為止,他參與過一千件以上的房地產買賣,買賣金額超過五千萬美元。 許明藉著成功的房地產投資經驗,經常在媒體曝光,現身說法,並主持公開演講,他非常喜歡將自己在房地產成功致富的心得公諸於世,幫助別人,他的演講至今吸引超過四萬五千人聆聽。目前聲勢如日中天,已經超越唐納.川普和羅伯特.清崎,有「新一代富爸爸」的稱號,成為媒體新寵兒。 許明以投資房地產著稱,他的投資心得經常出現在《商業週刊》、《華爾街日報》、《紐約郵報》上,至今已出版過九本暢銷書。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特.許明(Robert Shemin) 譯者:褚耐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0-10-14 ISBN:9789861203539 城邦書號:BW037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