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時間密度管理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時間密度管理術

  • 作者:戶田覺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0-09-09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忙碌不等於效率,加班不等於充實,過得鬆散是一天,如何善用時間才是關鍵!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但即使是同樣長度的時間,在經過管理後,所產生的價值也會完全不同。 學習正確使用時間、提昇密度,從現在起,時間的行進方式將會有所不同! 你還不知道的時間價值 ◎修正!常見的錯誤時間習慣: 1.打電話討論公事 2.事事資料收納整理 3.事情一鼓作氣完成 4.慣用文件紙本 5.一次只做一件事 6.午後商務約會最輕鬆 7.提問愈多愈好 ◎創新!增加時間的技巧: 1.同步進行的訣竅 2.整合零碎時間大功效 3.利用移動時間的工作術 4.愈是忙碌愈有效率 5.善用心理戰術,提昇時間價值 6.有限時間,照樣增加人氣與人脈 7.週一比週五有價值 平常看似簡單的舉動都暗藏著浪費時間的危機,例如:講電話、紙本文件、提問技巧……本書一舉打破所有錯誤的習性,帶給你全新的時間使用技術,從基本的日程計畫、到有助於資料整理與企畫書製作的速戰工作術,以及不浪費任何細碎時段和交通時間的時間利用術等等,讓你充分利用時間,即學即用的實踐方法大公開!將時間做最有效的利用,讓工作與人生更加隨心所欲! 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於縮短作業時間,而是在確保能夠有效率地使用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Q:「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工作永遠做不完」、「忙到焦頭爛額」……明明擁有的時間一樣多,為什麼別人總是過得可以游刃有餘,而自己卻總是忙碌匆促? A:因為你時間的使用方式不正確。

作者資料

戶田覺

AVANTGARDE株式會社、戶田事務所株式會社社長,亦是商業書籍作家、經營管理顧問。從事高科技、電腦、業務技巧、新商品開發、新事業開發等專題的寫作、出版、演講、顧問等工作。尤其是在業務高手、熱門商品、企劃書等主題上,累積了大量的採訪實例,出版了相當多的暢銷作品,同時文章在商業雜誌、電腦雜誌、資訊相關雜誌等許多地方連載,著書逾八十冊。 著作有《ヒット商品の企画書が見たい!》(暫譯:熱門商品的企劃書是怎麼寫的?)《あのヒット商品のナマ企画書が見たい!》(暫譯:熱門商品企劃書的廬山真面目)《儲かる商売のナマ現場が見たい!》(暫譯:賺大錢的生意現場實況)《商談現場のナマ見積書が見たい!》(暫譯:商業談判現場的估價單)《トップセールスマンの商談が見たい!》(暫譯:業務高手的商業談判實況)(以上為DIAMOND社出版)、《プレゼンの鬼》(暫譯:簡報鬼才)(翔泳社)《すごい人のすごい企画書》(暫譯:強者的超強企劃書)(PHP BUSINESS新書)等。

基本資料

作者:戶田覺 譯者:游蕾蕾 出版社:麥田 書系:大人學 出版日期:2010-09-09 ISBN:9789861202570 城邦書號:RW2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3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