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瞭解行銷快易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行銷是企業經營關鍵,不論企業賣的是什麼,都需要適切的行銷知識將產品或服務遞送至終端消費者手中。 針對行銷學中最基本的課題(如行銷學中的4P:產品、價格、通路、促銷),提供清楚、完整的概念說明,更特意加強你對「顧客」與行銷新趨勢「行動行銷」的認識。 本書的寫作安排是專為需要快速檢索答案的讀者而設計。 藉由本書,你可親炙行銷學大師、實務工作者,以及全世界最頂尖商學研究所課程的思想精髓,值得企業主管和準未來主管們隨身參考。

作者資料

達拉斯.墨菲(Dallas Murphy)

是一位擅寫商業及海事主題的自由作家,他同時也是小說家,現居於紐約市。

基本資料

作者:達拉斯.墨菲(Dallas Murphy) 譯者:趙橋.賴禾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快易通系列 出版日期:1998-02-15 ISBN:9789578420779 城邦書號:BK0004 規格:3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