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所羅門之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是意外還是別有陰謀? 一隻被拾獲的流浪小狗,到底會忠心護主還是恩將仇報? 或許唯有這只所羅門王的指環,能揭開一切謎團... ... 某天,大學生秋內靜騎著自行車,在前往打工地點的途中目擊一場車禍──大學副教授唸小學的兒子陽介不幸遭貨車撞死。陽介原本帶著愛犬歐比出來散步,歐比在半路上突然發狂逃脫,導致陽介被貨車撞及,當場死亡。向來聽話的歐比為何突然抓狂?秋內求助於研究動物生態的副教授間宮,並與同學一起尋找失蹤的歐比…… 這是一個與四名大學生有關的青春推理故事,這四個大學生的簡介如下: 秋內靜──相模大學應用生物學系三年級,也是半工半讀的單車快遞員,目前陷入單戀中。 友江京也──秋內的同學,花美男,沉默寡言,興趣是釣魚,與廣子交往中。 羽住智佳──秋內的同學,來自北海道,是個又酷又man的女孩兒。 卷坂廣子──秋內的同學,個性及外型恰好與智佳相反,是個可愛的長髮正妹。 作者道尾秀介再度運用「敘述性詭計」,徹底顛覆讀者的閱讀慣性與節奏,故事處處充滿了驚奇與意外,讀來令人大呼過癮。

作者資料

道尾秀介

1975年生於東京都,2004年以《背之眼》榮獲恐怖懸疑小說大賞特別獎,2007年以《影子》榮獲本格推理大賞,2009年以《烏鴉的拇指》榮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10年以《龍神之雨》榮獲大藪春彥賞,同年又以《光媒之花》榮獲山本周五郎賞,2011年以《月亮與螃蟹》榮獲直木賞。其他著作包括《向日葵不開的夏天》、《鏡之花》、《不可以》、《雷神》……等。

基本資料

作者:道尾秀介 譯者:李彥樺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道尾秀介作品集 出版日期:2010-05-06 ISBN:9789866562532 城邦書號:1UJ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