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影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話題大作《向日葵不開的夏天》新銳作家再一次巧妙編織出的傑作! 「人死了之後,會變成什麼呢?」 「就不見了。」 「不見了之後,會變成什麼呢?」 「不見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段對話的三年後,凰介的母親離開了人世。與父親洋一郎兩人相依為命的日子才開始沒幾天,童年玩伴亞紀的母親也自殺了。她從某醫科大學的研究大樓屋頂跳了下來,而那是她丈夫任職的地方。不久之後,亞紀也出了車禍,甚至連洋一郎也……國小五年級的少年,心中的願望只是與父親獲得小小的幸福。在歷經了痛苦與懊惱之後,什麼樣的驚人真相在等著他?

作者資料

道尾秀介

1975年生於東京都,2004年以《背之眼》榮獲恐怖懸疑小說大賞特別獎,2007年以《影子》榮獲本格推理大賞,2009年以《烏鴉的拇指》榮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10年以《龍神之雨》榮獲大藪春彥賞,同年又以《光媒之花》榮獲山本周五郎賞,2011年以《月亮與螃蟹》榮獲直木賞。其他著作包括《向日葵不開的夏天》、《鏡之花》、《不可以》、《雷神》……等。

基本資料

作者:道尾秀介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道尾秀介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8-09-02 ISBN:9789866562013 城邦書號:1UJ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