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快速成功的關鍵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圖解】42種成功人士不會告訴你的10倍速效工作祕技! 那些短時間內急速竄升百大企業的創業家、迅速贏得客戶信賴的超級業務員,以及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們,在他們「快速成功」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祕訣? .鍛鍊頭腦的「做菜式思考法」 .博得好印象的「三明治電子郵件法」 .準確蒐集資訊的「影像閱讀法」 .值回票價的「雜誌活用法」 .讓客戶瞬間息怒的「一句話解決法」 .強化競爭力的「洗澡吸收法」 成功人士從不外傳的祕技大公開! 搭配簡單圖解,讓你省去跌跌撞撞、到處摸索的時間,快速達到成功! 掌握成功人士的思維方式,用一半的時間獲得10倍的成果! 成功人士的思考模式,和你我完全不同! 根據常理來思考是不可能成功的,你需要的是「跳躍式思考」,而非「連鎖式思考」。倘若你繼續將理所當然視為理所當然,成功必定有限。唯有走出常規、跳出現有的框架,才能快速達到成功!

作者資料

起業家大學(Kigyoukadaigaku)

日本內閣府核准之特定非營利組織(NPO)、社會企業(Social Venture)。以「提供創業人與企業正確資訊」為宗旨,透過媒體企畫、製作作為資訊媒介,主要營運對象為有志創業之青年學子。使用的媒體包括電視、廣播、報章雜誌、光碟等。 曾製作「最暢銷頻道」、「創業人頻道」等節目,出版「創業人有聲月刊」、「上市公司名鑑系列CD」等光碟,以及眾多紙本書籍。 主要著作為《圖解成功筆記》、《圖解一億元筆記》(三笠書房出版),皆為銷售超過十萬冊的暢銷書。

立石聖子(Shoko TATEISHI)

美國學習策略有限公司(Learning Strategies Corporation)影像閱讀法(PhotoReading)認證講師。 創意心智圖法發明人東尼.博贊(Tony Buzan)創意心智圖法(Mind Map)認證講師。 大學畢業後即任職於中學教育推廣企業,兩度榮獲全日本頂尖業務員表揚。後擔任電信業客服中心主任。二〇〇二年起以個人於教育界、企業界之經驗,轉任日本首期影像閱讀法講師開班授課。主要課程以指導初學者認識影像閱讀法。 目前亦以東尼.博贊創意心智圖法認證講師身份開班授課。日本福岡縣出身,為四個孩子的媽,一家六口現居東京。兼任影像閱讀法在家自學課程電話解答講師。本書內容主要負責創意發想與省時生活兩大單元。

基本資料

作者:起業家大學(Kigyoukadaigaku)立石聖子(Shoko TATEISHI) 譯者:桑田草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09-11-26 ISBN:9789866572579 城邦書號:OK004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