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基督教/天主教
淨心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快樂不是一種成就,而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和本性。 本書以西方隱修士淨心的靈修方式,教你如何消除造成不快樂的八種負面思想。當能扭轉心境後,不論外在情境如何,喜樂將盈滿你的心靈。 這本書的對象是所有尋找快樂的人,雖然以基督教義為依歸,卻是適用於任何宗教信仰或沒有信仰的人。 貫穿全書的一個簡單概念就是:只要克服不快樂的原因,快樂就是間接得來的果實。要往這方向前進,需要決心和準備好勇氣面審視自己的內心。 本書以基督宗教的七個原罪,說明八個令現代人不快樂的原因:冷淡、貪吃、情慾、貪婪、憤怒、悲傷、虛榮、驕傲,並針對每一個想法及其造成的後果,提出隱修士身體力行的有效對治方法。而且這些方法在西方的靈修傳統上,都經過長時間的驗證。 每個人都想要快樂!其實要快樂很簡單,只要你除去本來不該有的負面思想,就能常保喜樂的心。 【本書緣起】 2005年英國BBC推出一部別開生面的紀錄片「修院之旅」。透過攝影鏡頭,真實呈現五個凡夫俗子在渥斯修道院隱修四十晝夜,渴求洗去一身俗塵和煩惱、尋找心靈平靜的過程。 「修院之旅」推出後獲得廣泛迴響,播映期間超過三百萬人觀賞該節目,數以百計的觀眾報名,希望進入渥斯修道院。本書即是「修院之旅」的結果之一。

作者資料

克里斯多夫.傑米森(Abbot Christopher Jamison)

英國薩塞克斯郡(Sussex)聖本篤會渥斯隱修院的院長。一九五一年出生於澳洲的墨爾本,先後就讀於英國的牛津大學及天主教Downside School。 一九七三年,他正式成為修士,之後在渥斯學院授課,並於一九九四年擔任校長一職。二○○二年,他被遴選為院長,同時也是國際聖本篤教育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Benedictine Education)的委員長,及國際修道院制度聯合理事會(Council of the Alliance for International Monasticism)的理事長;後者致力於推動全球南/北修院間的聯繫。渥斯隱修院自一九五七年開始成為獨立的修道院。想知道更多關於渥斯隱修院的資訊,請參考www.worthabbey.net。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多夫.傑米森(Abbot Christopher Jamison) 譯者:鄭嘉珷 出版社:啟示 書系:Soul 出版日期:2009-01-05 ISBN:9789867470379 城邦書號:1MA01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