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影視寫真
惡作劇2吻星情手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偶像心情筆記書! 聽聽林依晨、鄭元暢、汪東城、唐禹哲對《惡作劇2吻》的想法、自己的體會,以及他們對事業、親情、愛情、友情最不為人知的悄悄話。 【本書特色】 可收藏、可書寫,可將你內心深處的祕密,放在偶像的扉頁裡。

作者資料

可米/製作

以一齣「流星花園」、四位演藝界超級新星,可米製作建立了偶像劇製作團隊的新典範,製作過「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蜜桃女孩」、「薔薇之戀」以及「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等收視率履創佳績的偶像劇,口碑與品質深受觀眾肯定。

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戲劇與綜藝王國,曾播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及《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霹靂MIT》、《我的億萬麵包》等。

基本資料

作者:可米/製作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lax 出版日期:2008-06-24 ISBN:9789861733715 城邦書號:RA3008 規格:膠裝 / 雙色 / 16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