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影視寫真
終極三國風雲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顛覆三國的kuso喜劇,校園奇幻史詩--《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的嘗鮮試閱版。內附主角的簡介、劇照及電視小說搶先看。 【主要角色】 ◎關羽(胡宇崴飾) ◎張飛(博焱飾) ◎劉備(東城衞 脩飾) ◎趙雲(班傑飾) ◎馬超(邵翔飾) ◎黃忠(寺唯宏正飾) ◎呂布(坤達飾) ◎曹操(陳乃榮飾) ◎貂蟬(任容萱飾) ◎小喬(五熊飾) 【故事緣起】 關羽和張飛是高中生,因為太愛行俠仗義,被二十四所學校退學,號稱二十四校。就在兩人又被退學而感到絕望之際,突然有個人出現,此人姓劉名備字玄德,是落魄貴族,因繳不起學費,常常換學校。劉備提議,說自己有貴族血統,可以念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東漢書院」,但是繳不起超貴的學費。富財萬貫的張飛,表示可幫大家付學費。於是劉備建議三人結拜為兄弟,這樣大家都是皇親貴族,就都可以入學了。於是三人來到一處優美又有意義的地方結拜,沒想到…… 劉關張三人希望自己能夠在東漢書院好好地讀書畢業,卻因為東漢書院樹大招風,惹來黃金高校和河東高校(校長是董卓)來犯,甚至在校門口設下「八門金鎖陣」阻擋同學上課……劉備和小喬意外被困在陣中……關羽和張飛找到極度耐打的開朗少年「馬超」,以及百發百中的神射手「黃忠」幫忙破陣,再加上一直和他們不對盤的超級美少年「趙雲」,五人一起破陣…… 破陣後的眾人,結交為兄弟,成為「五虎將」。原本以為可以順利唸完高中,不料黃巾高校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掠奪東漢書院;另一方面,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也野心勃勃,讓五虎將和劉備註定無法過平靜的校園生活,一場制霸天下的爭奪之戰,即將展開……

作者資料

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戲劇與綜藝王國,曾播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及《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霹靂MIT》、《我的億萬麵包》等。

基本資料

作者: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lax 出版日期:2009-03-05 ISBN:9789861734781 城邦書號:RA30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48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