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Before & After DIY裝修真簡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裝修改造不必花大錢,動手簡單玩創意,自己就是家的設計師。利用市售的層架、箱櫃,加上出色的佈置idea,專屬於你的最佳裝修改造提案,自己就可以做到! 看看別人的方法,給自己更多的創意激盪,簡單改造佈置,輕鬆變換環境,最省錢的裝修方法,最簡單的佈置方式,最巧妙的創意idea,最多裝修改造提案,都在本書裡!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08-05-26 ISBN:9789866960642 城邦書號:1GD12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19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