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無敵輕鬆去污365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學校老師沒有講、婆婆媽媽忘記教,超級實用,絕對有效,人人都需要的家事智慧寶典! 想知道更多超簡單、最有用的去污秘訣嗎?趕快跟著書中的方法及步驟,輕輕鬆鬆讓家變乾淨吧!! 牆壁霉斑、馬桶水垢是清潔浴室時最令人困擾的問題,用力刷怕傷害瓷磚,刷了有時卻仍不夠乾淨;廚房污垢清理起來不但麻煩費力,最糟的是用錯方法累了半天油膩還是清不去;還有客廳地毯、沙發髒污的處理,衣服沾染的各種污漬等,生活中各種最讓人頭痛的去污問題,在本書中將為大家找出最好的解答。 用對方法 去污可以輕鬆容易! 生活在忙碌的現代社會,做什麼事情都講求效率,當然「去污」這件事也不例外。網路資訊發達,各種去污清潔的偏方不斷流傳,但到底什麼是真正有效的辦法,好像也沒人認真的講清楚過。 清潔去污是每個家庭都會碰到的棘手問題,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擾,我們針對浴室、廚房、客廳及衣物等去污的四大重點製作,要帶給大家確實有用、省時省力的「居家去污必殺技」,跟著我們實驗過的方法,就可以輕輕鬆鬆讓家裡變得整潔乾淨。牆壁霉斑、馬桶水垢是清潔浴室時最令人困擾的問題,用力刷怕傷害瓷磚,刷了有時卻仍不夠乾淨;廚房污垢清理起來不但麻煩費力,最糟的是用錯方法累了半天油膩還是清不去;還有客廳地毯、沙發髒污的處理,衣服沾染的各種污漬等,生活中各種最讓人頭痛的去污問題,在書中都將為大家找出最好的解答。 【本書特色】 .介紹讀者超好用不可不知的去污工具 .教你如何不忙不累打掃;一定要學的打掃前必做輕鬆去污 .教你意想不到的去圬用法;隨手使用蛋殼、牙膏、香水、茶包、柑橘皮等…輕鬆去污 .教你居家全方位去污攻略:搶救衣物去污、輕鬆做廚房去污、浴廁去污全救援、快速清除客廳髒污 !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07-12-31 ISBN:9789866960543 城邦書號:1GD11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