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美食指南
宅配美食通5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七套餐點組合變化,讓你美食吃不膩。 你膩了嗎?老是吃一樣的宅配美食,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小編這就告訴你美食變化組合的新吃法,『西式優閒早餐』、『澎湃年菜』、『10分鐘快速便當菜』、『餃子4吃法』、『一家四口豐盛晚餐』、『小倆口的焗烤餐點』把A店家的主食配上B店家的湯品,你也能用宅配美食創造一桌好菜! ※部落客推薦私房美味、編輯帶你體驗美食製作秘密。 等待美食的時間總是漫長,但當你收到美食打開的那一份感動,小編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忘記。小編要帶領大家進入從未曝光的宅配美食來源地,無論是充滿人情味手工包裝製作的果醬、還是外觀不起眼卻有著濃郁香氣且順口的岩漿巧克力,從美食製作的秘密到用心的包裝和客人互動,一次讓你窺探美食的源頭!! ※40家折價券,百樣商品任你選 媽媽們還在為了過年要準備甚麼煩惱嗎?OL上班族對宅美食無法抗拒嗎?宅男宅女懶得出門嗎?最划算的折價券,最豐富多元的商品,免上網就可獲得的最佳評鑑和詳細資訊,一本宅配美食通在手,讓你成為辦公室的大紅人,一通電話,全台美味送到手。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10-01-07 ISBN:9789866322037 城邦書號:1GD30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