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大航海時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以「海的盡頭」為目標出航之人的無比勇氣開創了「大航海時代」! 十五世紀時,由葡萄牙的航海王子恩里克開創了「大航海時代」。隨著地理上的發現、貿易與異文化的接觸交流,使得世界情勢發生了重大變革。 本書追溯曾活躍於「大航海時代」的冒險者,如「哥倫布(Columbus)」、「達伽瑪(Vasco da Gama)」及「麥哲倫(Magellan)」等諸位冒險家們的生平事蹟,並同時探索當時的時代背景。以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及皮薩羅侵略印加帝國等重大歷史事件為主軸,為讀者介紹許許多多的人物及事件,一步步揭露「大航海時代」的全貌。 【精彩內容】 ◎第一章 敲開前往東方的大門——大航海時代前史 ◎第二章 揭開大航海時代的序幕——對祭司王約翰的幻想 ◎第三章 黃金之國日本國——對新大陸的狂熱 ◎第四章 船舶與航海術 ◎第五章 深入探訪未知的海域——探索南非與太平洋 ◎第六章 追求光芒萬丈的黃金——探訪未知的南美大陸 ◎第七章 埋藏在太平洋中的謎——金銀島的存在與南方大陸 這是追求財富、名聲及真理,毅然出海的男人們的故事! 【本書特色】 ◎台灣第一本介紹「大航海時代」的相關事典類歷史工具書。 ◎內容豐富詳盡、文字淺顯易懂、內容範圍廣泛,可謂為一本「大航海時代史」。 ◎精彩內容插畫描繪,如場景描繪、航線描繪相關地圖、大航海時代的船舶、武器與航海術等事物的精細繪圖、著名航海冒險家圖像等。 ◎可以作為歷史教材、學生航海冒險故事的課外讀物。

作者資料

森村宗冬(MORIMURA Munefuyu)

1963年出生於長野縣安曇野市。日本大東文化大學中文系畢業後,曾任高中教師,後來正式開始寫作。 主要的著作有:《海盜事典(原名:海賊)》(新紀元社,台灣霹靂新潮社出版)、《大航海時代》(新紀元社,台灣霹靂新潮社即將出版)《義經傳說與日本人》(平凡社)、《用英文讀懂日本史(Bilingual books)-人物編-》(講談社)、《日本史偉人「健康長壽法」》(講談社)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森村宗冬(MORIMURA Munefuyu) 譯者:林彣馡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書系:歷史群像 出版日期:2008-04-09 ISBN:9789867992451 城邦書號:PH0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