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玩
封神演義:英雄‧仙人‧妖怪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著重於釐清歷史與封神演義小說的重疊,說明歷史的真相,且更大篇幅著重在各個重要登場人物的描繪,以及其擁有法寶的介紹,不僅有人物圖、能力分配圖表、還有各種功能法寶圖介紹,可說是集歷史、知識、趣味之大成的一本歷史工具書,亦可拿來當作電玩人物法寶設定之參考書。 ◎第1章 《封神演義》的世界: 介紹歷史與小說的差異,包含:商周戰爭、古代中國的國家制度、夏王朝、王VS皇帝、易姓革命、戰爭之兵法、中國的妖魔‧怪物、道教、仙人與法寶、姜子牙的身分等等。 ◎第2章 封神榜: 詳細介紹封神演義中的名角人物,主要分三部分:西岐軍(周朝)、西岐討伐軍(商朝)、神仙妖怪。人物介紹包含姓名、別名、分類、所屬、法寶,其中還有能力區分圖表:以戰鬥力、智慧、威嚴・品德・活躍度等5段階的能力評價,從1~5的配分,用圖表清楚表示個人能力。個人的專屬法寶也都有繪圖、解釋功用、屬性、等級區分。 ◎第3章 商周戰爭結束之後: 介紹齊國、魯國、商的後裔後續發展等等,諸如出身齊國的優秀人物、孔子的相關資料等等。 各章節中還有相關性質的小祕聞BOX,以供讀者清楚釐清「神話」與「歷史」的差別處!

作者資料

遙遠志(Haruka Toushi)

196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由公立高中國文老師轉職為自由作家。主要活動於遊戲、奇幻、中國古 書等範疇。個人著作有《封神演義―英雄・仙人・妖怪たちのプロフィール》、《封神演義(2)太公望の兵法書》、《三国志 群雄白書》,與人合著有《中国歴史人物図鑑》(上)古代から漢まで、(下)三国から清まで、《世界格闘技 ガイドブック》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遙遠志(Haruka Toushi) 譯者:吳鏘煌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書系:歷史群像 出版日期:2007-02-08 ISBN:9789867992352 城邦書號:PH0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