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三國志人物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三國志』是古代中國,從黃巾之亂起到晉朝建立,吳國被滅止,約100年間的政治舞台所發生的波瀾壯闊之歷史物語。 本書所節錄的活躍人物約500人(包括三國的英雄、豪傑、『演義』中登場的人物、後漢的群雄、方術師‧女性‧文人等等),佔居『正史』重要的中心地位,且還運用了『世說新語』、『後漢書』、『晉書』、『三國志演義』等等相關連的資料,完整介紹其中人物的事典。 人物介紹包含姓名、字號、生歿年份、簡歷及戰鬥、政治、知識、義理、人望、活躍等 六項5段階的能力評價,從1~5的配分,用圖表清楚表示個人能力。

作者資料

小出文彥

基本資料

作者:小出文彥 譯者:蘇竑嶂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書系:歷史群像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9789867992277 城邦書號:PH0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40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