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海盜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自古只要有海,就會出現海盜。 北歐海盜、可爾盛亞海盜、霸卡尼亞海盜……雖然名稱不同,但是這些海盜在全世界的海域上不斷留下傷害,破壞海域安全,讓人心生恐懼。縱使如此,在小說及電影裡,海盜還是常常被描寫為充滿魅力的英雄。海盜究竟是怎樣的人?他們又在想些什麼呢?本書藉由現有的史料,回顧全球海盜們的行為,並介紹他們的道具、戰鬥方法、紀律及生活。 內容包含三大部分: ◎第一部:海盜們的歷史——探索在海上逞凶鬥狠的男人們的航海軌跡 地中海的海盜們;北海、波羅的海的海盜們;加勒比海.大西洋的海盜們;印度洋、太平洋的海盜們等。 等。 ◎第二部:海盜們的世界——在海上逞凶鬥狠的男人們的生活方式及日常 海盜船;海盜們的戰術及戰略;海盜們的規定及罰則;海盜們的生活情況等等。 ◎第三部:海盜人物傳——在海上逞凶鬥狠者的生活型態 主要介紹的海盜有: .傳說中從公主變成海盜的美女海盜-阿爾維多 .被稱為豪飲男的食料補給隊隊長-克勞斯.史托爾特貝克爾 .是偉大的航海家,同時也是伊莉莎白女王公認的大海盜-法蘭西斯‧德雷克 .其他還有:亨利.摩爾根、威廉.基德、愛德華提區、巴沙洛繆.羅伯茨、傑克.瑞克姆、鄭夫人、哈魯典.巴巴羅沙、約翰.保羅.瓊斯、村上武吉等等。

作者資料

森村宗冬(MORIMURA Munefuyu)

1963年出生於長野縣安曇野市。日本大東文化大學中文系畢業後,曾任高中教師,後來正式開始寫作。 主要的著作有:《海盜事典(原名:海賊)》(新紀元社,台灣霹靂新潮社出版)、《大航海時代》(新紀元社,台灣霹靂新潮社即將出版)《義經傳說與日本人》(平凡社)、《用英文讀懂日本史(Bilingual books)-人物編-》(講談社)、《日本史偉人「健康長壽法」》(講談社)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森村宗冬(MORIMURA Munefuyu)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書系:歷史群像 出版日期:2008-03-06 ISBN:9789867992444 城邦書號:PH0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