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孕期健康食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貼心膳食,給孕媽咪由內而外的美麗! 營養專家精心規劃的66道孕期營養食譜,幫助孕媽咪徹底解決惱人的孕吐、食欲不振、抽筋、貧血、便秘等惱人不適,讓妳餐餐吃的營養又健康,立即擺脫孕期不適困擾,給妳健康好孕氣! 【本書特色】 ◎8篇專文教妳徹底擊敗孕期種種不適,快樂當媽咪。 ◎66道簡易操作的營養食譜,讓妳甚至先生輕鬆下廚,維持孕期好氣色。 ◎解決孕期不適困擾。 ◎養生食材逐一破解孕吐、食欲不振、腰酸背痛、抽筋、貧血、便秘、水腫、高血壓等問題,助妳快速修復體力。

目錄

◎Part1:孕媽咪貼心法寶 孕期不適特搜
‧孕期出血的7種可能
‧認識孕期10大生理訊息
‧職業婦女孕期不適大體檢
‧孕吐不苦腦 中西醫有撇步
‧孕期的骨盆腔疼痛
‧孕期中常見的腹痛
‧不要輕忽下背痛

◎Part2:60道美味食譜 教妳迎戰孕期不適
‧補血料理 貧血媽媽輕鬆補
‧水噹噹孕媽咪 給妳由內而外的美麗
‧夏日消暑輕食 提振孕期食欲
‧補鐵、補鈣 孕期不軟腳、不頭昏
‧增強消化、補氣養血 給妳紅潤好氣色
‧貧血‧便秘‧高尿蛋白 一次解決
‧改善循環.調節胃腸 給妳健康好孕氣
‧養生食材 助妳修復體力.養精蓄銳
‧藥膳美食 解決腰痠‧水腫‧高血壓困擾
‧高纖飲食法 有效預防便秘
‧6道佳餚.告別孕期憂鬱

作者資料

媽媽寶寶雜誌編輯部

新手父母懷孕生產育兒的必讀雜誌! 媽媽寶寶雜誌創刊於1987年3月,是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旗下的專業婦幼保健雜誌,是新手父母懷孕生產育兒的必讀雜誌。全方位豐富、完整的懷孕、生產保健資訊報導,並針對0-1歲寶寶教養方面,設計各類育兒話題,協助指導新手父母照顧寶寶大小問題,讓e世代爸媽,時時接受最新養育資訊。 同時媽媽寶寶雜誌也是一本具有世界水準及國際版本的婦幼專業雜誌,於台灣、大陸、馬來西亞同步發行。我們於1995年1月授權馬來西亞版媽媽寶寶雜誌,迄今仍在授權中;2003年1月授權山東科技出版公司創刊大陸版媽媽寶寶雜誌。2004年6月為了延伸媽媽寶寶雜誌的領域,創刊了姐妹刊物-bobo小天才雜誌,提供家有1至3歲嬰幼兒的父母一本全方位、具國際視野的教養誌。

基本資料

作者:媽媽寶寶雜誌編輯部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準爸媽 出版日期:2008-03-13 ISBN:9789867047878 城邦書號:SQ000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