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電腦凸槌自己修:PChome主題急救站年度精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PChome電腦家庭學習誌最熱門單元《主題急救站》,終於集結出書!! 《主題急救站》自從在PChome雜誌推出後,就成為讀者最喜歡的單元之一,每次一個主題,告訴讀者如何解決各種相關的疑難雜症,相當受到好評。 《電腦凸槌自己修:PChome主題急救站年度精選》特別將這個受歡迎的單元做收集整理,全書分類成「網路安全篇」、「網路活用篇」、「系統優化篇」與「影音玩樂篇」,針對這四大使用者最需要的類別,告訴你各種急救技巧,保證將你的問題瞬間解決,讓你能夠輕鬆享受電腦科技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作者資料

PChome編輯群

基本資料

作者:PChome編輯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8-03-13 ISBN:9789861990644 城邦書號:2AL088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