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強化競爭力!升遷求職必備電腦文書技能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升官發財就看這一本! 經濟不景氣,老闆加薪速度更是慢如爬,你還在癡癡的認為只要安安靜靜的做好分內工作就能獲得老闆青睞嗎,別天真了!!現在老闆要的是能夠一人當兩人用的超級員工!還在抱怨自己的電腦能力不如人嗎?別擔心,馬上就來提昇你的戰鬥力吧! 本書集結了台灣電腦學習雜誌第一品牌PC home歷來的文書處理技巧精華,Word、Excel、PowerPoint三大辦公室求生軟體,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麼流利的操作,製作出符合老闆需求,甚至讓老闆驚豔的作品的話,那麼你就一定需要這本書。 採用PC home最令人稱道的Step by Step步驟式教學,淺顯易懂的說明,加上主題式的範例,讓你能夠舉一反三,輕鬆學會Office操作,成為公司大紅人,升官加薪都少不了你!

作者資料

PChome編輯群

基本資料

作者:PChome編輯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8-02-06 ISBN:9789861990590 城邦書號:2AL086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